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
曾子墨說:我一天要檢查三次裝備、藥水和道具


子曰:父母在,不遠遊。游必有方。
孔子說:奶媽奶爸在後面,戰士不要跑太遠,即使要走也是帶著盾牌走。


子曰:以約失之者,鮮矣。
孔子說:因為公會活動而下副本跑掉,聽著都新鮮。


子曰:德不孤,必有鄰。
孔子說:德魯依單幹不好,必須有同伴。


子曰:吾未見剛者。
孔子說:我連一件加防禦的裝備都沒有。


子曰:興于詩,立於禮。成于樂。
孔子說:聯盟的優點在於有愛唱詩的牧師英雄和彬彬有禮的騎士,大功告成自然眾人
高興了。


子曰:吾自衛反魯,然後樂正。
孔子說:有個德魯依在野外偷襲我,我快樂的原因是因為我打跑了他。


子曰: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
孔子說:我還從來沒見過像色狼一樣喜歡德魯伊的人。


子曰: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四十、五十而無聞焉,斯亦不足畏也已。
孔子說:新來的玩家似乎很牛b,你怎麼知道他不是用錢買的,有的戰士四、五十級了
還不會嘲諷,下副本根本不鳥他。


子曰: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雕也。
孔子說:寒!戰士你跑到牧師後面幹什麼!


子曰:近者說,遠者來。
孔子說:法師要掛了,戰士快來救命。


曾子曰:君子思不出其位。
曾子墨說:牧師專心加血,不要亂跑。


子曰:不患人之不己知,患其不能也。
孔子說:我不怕你看我的裝備,就怕你近不了身。


子曰:由!知德者鮮矣。
孔子說:喲,還有人用德魯依啊。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孔子說:你想要去燃燒,還不快去找把像樣的武器。


子曰: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孔子說:副本裏面亂衝鋒,不拉火車才怪。


子曰:性相近也,習相遠也。
孔子說:職業相同,天賦配點會相差很遠。


子曰:唯上知與下愚不移。
孔子說:只要超級高手和初級菜鳥,pk的時候才不怎麼動。


子曰:君子義以為上。君子有勇而無義為亂,小人有勇而無義為盜。
孔子說:牧師下副本應該專著加血,神牧忙著傷害輸出就會引起混亂,傷害輸出是潛
行者的事。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孔子說:玩魔獸要多學習,這還用說麼?有部落的朋友來較量武藝,不也是很開心的事麼?別人不知道做了忍者,自己寬容一點,不就是君子了麼?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孔子說:我15級了還想著繼續學習,30級開始出去闖,40級可還是什麼都沒撈到,50級才學會復活術,60級等了大半年,70級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去燃燒了。


子曰:“攻乎異端,斯害也已。”
孔子說:副本裏面亂引怪,這會害了自己的。


子路問政。子曰:“先之勞之。”請益。曰:“無倦。”
子路找老師下副本。老師說:”您辛苦了!”還想再下一次,問:“您中午不睡覺吧,不睡覺請繼續”。


子曰:“父在,觀其志;父沒,觀其行;三年無改于父之道,可謂孝矣。”
孔子說:“奶爸活著,注意他的仇恨;奶爸被殺了,注意能復活的同伴,打了三年都
能保護好奶爸,可稱為高手了。”


孔子謂季氏,“八佾舞於庭,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孔子對季氏 “對方八個60級都跑到你們新手區殺人了,這都可以忍受,還有什麼不能
忍受呢”


子貢問曰:“鄉人皆好之,何如?”子曰:“未可也。”“鄉人皆惡之,何如?”子曰:“未可也。不如鄉人之善者好之,其不善者惡之。”
小P孩問:”野兵都暴金幣,很爽吧。”老師說:“不一定。”“那麼野兵都暴裝備好
了吧?”老師又說:“也不一定,有用的好裝備拿去拍賣,垃圾通通npc!”


子曰:“苟志於仁矣,無惡也。”
孔子說:喜歡外形美觀的玩家一般喜歡聯盟,不喜歡部落(血精出來又另一回事了)


子曰:“唯仁者能好人,能惡人。”
孔子說:只有追求遊戲技術的高手,才既用聯盟,又用部落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孔子說:“想45分鐘dk就要知道路,遲了人質就要死了”


子曰:“詩三百,一言以蔽之
孔子說:團隊領導不要羅裏八嗦的,指揮要簡單明瞭。


子曰:“德之不修,學之不講,聞義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憂也。”
孔子說:德魯依肉搏不強,魔法一般,看到有好的野兵不能做寵物,玩了這麼久又不能換職業,我真鬱悶啊


子曰:“回也非助我者也,於吾言無所不說。”
老師說:被別人逼著無敵加回城,其實我一點也不爽。


季路問事鬼神。子曰:“未能事人,焉能事鬼?”曰:“敢問死。”曰:“未知生,焉知死?”
季路來問怎麼玩鬼族。老師說:“人族都沒玩好玩什麼鬼?”季路又問:“怎麼打敗對方?”老師說:“怎麼保命都不知道,學什麼打敗別人?”


補充:


樓主:
子曰: 二三子以我為隱乎 吾無隱乎爾
孔子說: 你們以為我要隱身麼,對付你們兩三個菜鳥還用隱身?


子曰:邦有道,危言危行。
孔子說:下副本有規則,不要刷屏,小心行動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孔子邊上廁所邊說:時間過得好快,排隊排了一天一夜還進不去


子曰:朽木不可雕也。
孔子說:拿著這個爛盾牌還想做MT?


[NGA]wydwow:
子曰:由!知德者鮮矣。
這個我覺得應該翻譯成:
孔子說:喲,知道怎麼善用德魯依很少。


[NGA]小小東西:
子曰: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孔子說:“獵人擅長放風箏,不怕遠的,就怕被近身”


[NGA]小齊:
子曰:“甚矣吾衰也!久矣吾不復夢見周公。”
孔子說:“我玩遊戲太久了,都沒時間做夢。”


子曰:“飯疏食飲水,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
孔子說:“吃麵包喝水,假裝坐地板afk,raid時最爽了。反正是從法師手裏搶來的,如浮雲一樣下線就沒,趕緊吃。”


樓主:
子曰:“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孔子說:君子就算不組隊也會互相幫助,小人就算組隊也不盡心配合


[NGA]神秘女孩:
子曰:“入太廟,每事問。”
孔子說:進入黑暗神廟這種高級的副本,每一件不懂的事情都要請教團員。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孔子說:點卡流失的好快,晝夜不停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以
孔子說:學會了更高級的法術,哪怕馬上被部落殺,也很值


老子:道可道,非常道
老子說:被玩家廣泛傳頌的攻略,未必是好攻略(真正好的應該是說不出來的玄而又懸的……)


老子:禍兮福之所以,福兮禍之所伏
老子說:被敵人殺了未必就是壞事,殺了一個敵人未必是好事,說不定有更多的危險在潛伏著


古諺:匹夫無罪,懷壁其罪
古代諺語說:怪本來是沒有罪過的,就是因為他們掉好裝備,才招徠殺身之禍


左傳: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左轉說:想要給一個怪加個罪名讓玩家推,不會怕找不到罪名


[NGA]sartura:
子曰:吾未見剛者。
這句其實應該是:
孔子說:我連一件板甲都沒有。


[MOP]國家利益高於一切: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孔子說:一大早遇到盜賊,今天必死無疑


[MOP]kimcadle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
子曰:三個人組隊,必須要有我,法師,和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