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

反魔法護罩銘文 - 使你的反魔法護罩的持續時間延長5秒,但冷卻時間也延長15秒。
沸血術銘文 - 你的沸血術傷害降低20%,但對目標造成5秒的緩速影響。
血魄打擊銘文 - 你的血魄打擊對受到緩速的目標造成20%的額外傷害。
♬血魄轉化銘文 - 你的血魄轉化不會使你降低生命力。
骸骨之盾銘文 - 使你骸骨之盾的承受次數增加1次。
冰鍊術銘文 - 你的冰鍊術可同時造成144-156點冰霜傷害,並隨攻擊強度而提升。
♬屍爆術銘文 - 被你的屍爆術殺死的目標也會產生爆炸。每6秒最多發動1次。
黑暗敕令銘文 - 你的黑暗敕令成功率提高8%。
死亡凋零銘文 - 你的死亡凋零有20%的機率使目標因恐懼而逃跑,持續2秒。
死亡之握銘文 - 你的死亡之握冷卻時間延長10秒,但可使目標震暈1秒。
死亡打擊銘文 - 每5點現存符文能量可使死亡打擊傷害及治療效果提高2%,符文能量
不會因此技能而消耗。
♬死亡之擁銘文 - 你的死亡纏繞用於治療時,可恢復20點符文能量。
冰霜打擊銘文 - 你的冰霜打擊有10%機率冰凍目標8秒。
♬凜冬號角銘文 - 你的凜冬號角降低10點符文能量消耗。
冰錮堅韌銘文 - 你的冰錮堅韌不需消耗任何符文能量。
冰結之觸銘文 - 你的冰結之觸減少10%傷害值,但施放時會額外產生10點符文能量。
滅寂銘文 - 你的滅寂造成額外20%武器傷害,但由疾病所造成的額外傷害降低50%。
♬瘟疫同化銘文 - 你的瘟疫同化影響範圍延長5碼。
瘟疫打擊銘文 - 你的瘟疫打擊對若身上有疾病的目標造成20%額外傷害。
♬死亡復甦銘文 - 你每次召喚食屍鬼均可獲得20點符文能量。
符文打擊銘文 - 你的符文打擊致命一擊率提高10%,同時需消耗的符文能量也增加5點。
符文轉化銘文 - 你使用符文轉化的同時,會治療你的隊友相當於生命上限的10%。
天譴打擊銘文 - 你的天譴打擊有25%的機率使目標染上血魄瘟疫與冰霜熱疫。
絞殺銘文 - 你的絞殺射程延長20碼。
食屍鬼銘文 - 你的食屍鬼獲得力量加成,相當於你的20%力量。
無毀堅甲銘文 - 你的無毀堅甲招架率提高5%,但不再提升你的力量。
血族之裔銘文 - 你的血族之裔同時治療你總生命值的3%生命力。


德魯依

♬ 水棲形態銘文 -你在水棲型態時,游泳速度加速50%。
♬ 挑戰咆哮銘文 - 你的挑戰咆哮冷卻時間縮短30秒。
♬ 突進銘文 - 你的突進冷卻時間縮短20%。
糾纏根鬚銘文 - 你的糾纏根鬚自動移除前所造成的傷害提高20%。
狂暴恢復銘文 - 當啟動狂暴恢復時,你受到的治療效果將提高20%。
低吼銘文 - 你的低吼成功率提高8%。
治療之觸銘文 - 你的治療之觸施法時間縮短1.5秒,法力消耗降低25%,治療量降低50%。
颶風銘文 - 你的颶風現在同時降低敵人的移動速度20%。
啟動銘文 - 你的啟動現在除了作用在你的啟動目標身上之外,還會在你的身上施加一個
額外20%的法力恢復效果。
生命之花銘文 - 你的生命之花持續時間延長1秒。
芒果銘文 - 你的割碎的持續時間延長6秒。
搥擊銘文 - 你的搥擊現在能額外攻擊1個目標。
月火術銘文 - 使你月火術的持續性傷害提高75%,但初始傷害降低90%。
掃擊銘文 - 你的掃擊可防止敵人逃跑。(對NPC)
復生銘文 - 被施放復生術而復活的角色獲得的生命力提高100%。
癒合銘文 - 若目標身上仍有你的癒合效果時,則你對其施放癒合的初始治療效果
提高20%。
回春術銘文 - 當目標生命力低於50%時,你的回春術治療量提高額外50%。
撕扯銘文 - 你的撕扯的持續時間延長4秒。
撕碎銘文 - 你的撕碎對昏迷和癱瘓狀態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20%。
星殞銘文 - 你的星殞術持續時間增加2秒。
星火銘文 - 你的星火術會使目標身上你所施放的月火術效果持續時間延長3秒。
迅癒銘文 - 你的迅癒技能不再消耗目標身上的回春術或癒合效果。
♬ 野性銘文 - 你的野性印記和野性賜福法力消耗降低50%。
♬ 荊棘術銘文 - 當對你自己施放時,荊棘術持續時間提高50分鐘。
♬ 無贅復生銘文 - 你的復生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憤怒銘文 - 使你在施放憤怒法術時,抵抗中斷施法效果的機率提高50%。


獵人
瞄準射擊銘文 - 你的瞄準射擊所消耗的法力減少20%。
秘法射擊銘文 - 你在目標身上的釘刺效果可你的秘法射擊恢復所消耗的法力20%消耗。
野獸守護銘文 - 你的野獸守護對你和你的寵物所提供的攻擊強度加成提高2%。
靈猴守護銘文 - 當啟動靈猴守護時,每次你閃躲後你的移動速度將提高30%,持續6秒。
此效果無法與其他提升移動速度的效果堆疊。
腹蛇守護銘文 - 你從腹蛇守使攻擊時所消耗的法力恢復10%。
狂野怒火銘文 - 你的狂野怒火冷卻時間縮短20秒。
威懾銘文 - 你的威懾冷卻時間縮短20秒。
逃脫銘文 - 你的逃脫冷卻時間縮短5秒。
♬ 假死銘文 - 你的假死冷卻時間縮短5秒。
冰凍陷阱銘文 - 當你的冰凍陷阱解除後,使陷入陷阱的目標緩速30%,持續4秒。
冰霜陷阱銘文 - 你的冰霜陷阱影響範圍增加2碼。
獵人印記銘文 - 你的獵人印記所提供的攻擊強度加成提高20%。
獻祭陷阱銘文 - 你的獻祭陷阱效果持續時間縮短6秒,但傷害提高100%。
強化雄鷹守護銘文 - 你的強化雄鷹守護的加速效果增加6%。
♬ 治療寵物銘文 - 你的治療寵物會少量提高寵物的快樂值。
多重射擊銘文 - 你的多重射擊冷卻時間縮短1秒。
♬ 瘋狂力量銘文 - 當你的寵物受到野獸之眼影響時,傷害提高50%。
急速射擊銘文 - 使你從急速射擊獲得的加速提高8%。
♬ 復活寵物銘文 - 你的復活寵物有100%的機率不會因為你受傷害而受到施法懲罰。
♬ 恐嚇野獸銘文 - 你的恐嚇野獸有75%的機率不會因為你受傷害而受到施法懲罰。
毒蛇釘刺銘文 - 你的毒蛇釘刺持續時間延長3秒。
毒蛇陷阱銘文 - 你的毒蛇陷阱額外增加2條蛇。
穩固射擊銘文 - 當你的目標受到毒蛇釘刺影響,增加你的穩固射擊傷害10%。
♬ 豹群守護銘文 - 你的豹群守護範圍提高15碼。
強擊光環銘文 - 你的強擊光環攻擊強度加成提高2%。
亂射銘文 - 你的亂射法力消耗降低20%。
翼龍釘刺銘文 - 你的翼龍釘刺冷卻時間縮短15秒,但同時降低傷害值20%。



法師

魔爆術銘文 - 你的魔爆術法力消耗降低10%。
♬ 秘法智慧銘文 - 你的秘法智慧和秘法光輝法力消耗降低50%。
秘法飛彈銘文 - 你的秘法飛彈射程距離增加5碼。
秘法強化銘文 - 你的秘法強化持續時間延長3秒。
閃現術銘文 - 你的閃現術瞬間移動距離增加5碼。
喚醒銘文 - 你的喚醒持續施法時間內同時會恢復你的60%生命力。
火焰衝擊銘文 - 你的火焰衝擊對昏迷和癱瘓狀態的目標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50%。
♬ 防護火焰結界銘文 - 當你的防護火焰結界啟動時,你有額外5%機率反射火焰法術。
火球術銘文 - 你的火球術致命一擊機率提高5%,但移除持續性傷害的效果。
冰甲術銘文 - 你的霜甲術和冰甲術持續時間延長[1.8e+0.0001]分鐘。
(請數學系的告訴我這是啥↑)
冰霜新星銘文 - 你的冰霜新星自動消失前,受冰霜新興影響的目標所承受之傷害增加
20%。
♬ 防護冰霜結界銘文 - 當你的防護冰霜結界啟動時,你有額外5%機率反射冰霜法術。
寒冰箭銘文 - 你的寒冰箭傷害以及致命一擊機率均提高2%。
霜火箭銘文 - 你的霜火箭傷害以及致命一擊機率均提高2%。
♬ 冰甲術銘文 - 你的冰甲術和霜甲術額外提高20%護甲和抗性。
寒冰屏障銘文 - 你的冰霜新星冷卻時間在你每次使用寒冰屏障重置。
冰霜長矛銘文 - 你的冰霜長矛射程提高5碼。
冰寒脈動銘文 - 你的冰寒脈動同時移除所有行動緩速及降低施法速度之效果。
強化灼燒銘文 - 你的強化灼燒天賦使得你每次施放灼燒都有3次強化灼燒的堆疊效果。
隱形術銘文 - 你的隱形術效果持續時間延長5秒。
魔甲術銘文 - 你的魔甲術使你在施法時可維持額外20%法力恢復速度。
法力寶石銘文 - 提高你使用法力寶石時額外恢復法力10%。
熔火護甲銘文 - 你的熔火護甲額外提高2%致命一擊機率。
變形術銘文 - 你的變形術同時移除所有目標上的持續性傷害法術。
解除詛咒銘文 - 你的解除詛咒法術同時使目標免疫所有詛咒1秒。
♬ 緩落術銘文 - 你的緩落術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 熊寶貝銘文 - 你的變形術將目標變成小熊寶貝。
♬ 企鵝銘文 - 你的變形術將目標變成小企鵝。
水元素銘文 - 你的召喚水元素法術冷卻時間減少30秒。


聖騎士


復仇之盾銘文 - 你的復仇之盾減少2個攻擊目標,但造成的傷害提高100%。
復仇之怒銘文- 當復仇之怒啟動時,你的憤怒之錘冷卻時間縮短50%。
♬ 王者祝福銘文 - 你的王者祝福和強效王者祝福法力消耗降低50%。
♬ 力量祝福銘文 - 當對你自己施放時,力量祝福持續時間延長20分鐘。
♬ 智慧祝福銘文 - 當對你自己施放時,智慧祝福持續時間延長20分鐘。
潔淨銘文 - 你的淨化術及純淨術法力消耗降低20%。
奉獻銘文 - 你的奉獻持續時間與冷卻時間延長2秒。
十字軍聖擊銘文 - 你的十字軍聖擊對昏迷和癱瘓狀態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20%。
神性銘文 - 你的聖療術讓你和你的目標同時獲得等量的法力。
驅邪術銘文 - 你的驅邪術同時中斷施法2秒。
聖光閃現銘文 - 使你聖光閃現的初始治療效果降低50%,但可在12秒內恢復初始治療
效果140%的生命。
制裁之錘銘文 - 你的制裁之錘持續時間延長1秒。
憤怒之錘銘文 - 你的憤怒之錘射程提高5碼。
聖光術銘文 - 你的聖光術同時治療目標周圍100碼內的5個友方成員初始治療的10%效果。
審判銘文 - 你的審判聖印傷害提升10%。
♬ 聖療術銘文 - 你的聖療術使你恢復20%法力值。
正義防禦銘文 - 你的正義防禦對所有目標作用成功的機率都提高8%。
血之聖印銘文 - 當血之聖印或殉節聖印啟動時,你從精神調和所獲得的法力提高10%。
命令聖印銘文 - 你的命令聖印造成傷害的機率提高20%。
光明聖印銘文 - 當光明聖印啟動時,你的治療法術效果提高5%。
復仇聖印銘文 - 當復仇聖印或腐化聖印啟動時,你能夠獲得10點技能熟練點數。
智慧聖印銘文 - 當智慧聖印啟動時,你的治療法術法力消耗降低5%。
♬ 感知不死生物銘文 - 當你啟動感知不死生物時,你對不死生物造成的傷害提高1%。
精神調和銘文 - 從你的精神調和獲得額外2%的法力恢復。
智慧銘文 - 降低智慧聖印的法力消耗50%。
退邪術銘文 - 降低你的退邪術施法時間100%。


牧師

治療之環銘文 - 你的治療之環可額外多治療1個目標。
驅散魔法銘文 - 你的驅散魔法同時治療等同目標6%生命力上限的生命值。
漸隱術銘文 - 你的漸隱術冷卻時間減少50%。
♬ 漸隱銘文 - 你的漸隱術法力消耗降低30%。
防護恐懼結界銘文 - 你的防護恐懼結界冷卻時間減少30秒、持續時間延長30秒。
快速治療銘文 - 你的快速治療法力消耗減少10%。
♬ 堅韌銘文 - 你的真言術:韌和堅韌禱言法力消耗降低50%。
神聖新星銘文 - 你的神聖新星提高40%治療量,但傷害降低40%。
心靈之火銘文 - 你的心靈之火消耗次數增加20次。
♬ 漂浮術銘文 - 你的漂浮術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光束泉銘文 - 你的光束泉治療量提高20%。
群體驅魔銘文 - 你的群體驅魔法力消耗降低20%。
精神控制銘文 - 你的精神控制持續時間延長12秒。
精神鞭笞銘文 - 你的精神鞭笞距離延長10碼,但不再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安撫心靈銘文 - 你的安撫心靈持續時間延長5秒,並且降低目標發動攻擊的距離100%。
真言術:盾銘文 - 你的真言術:盾同時治療目標,治療量等同真言術:盾吸收量的20%。
治療禱言銘文 - 你的治療禱言同時在6秒內治療初始治療量的20%。
心靈尖嘯銘文 - 你的心靈尖嘯持續時間延長1秒。
恢復銘文 - 你的恢復持續時間減少3秒,但每次治療量提高25%。
♬ 束縛不死生物銘文 - 你的束縛不死生物距離提高5碼。
♬ 暗影防護銘文 - 你的暗影防護和暗影防護禱言持續時間延長10分鐘。
暗言術:死銘文 - 當目標生命力低於35%時,你的暗言術:死增加額外10%傷害。
暗言術:痛銘文 - 你的暗言術:痛法力消耗降低20%。
♬ 暗影惡魔銘文 - 當你的暗影惡魔受創而死時,將恢復你的法力最大值5%。
懲擊銘文 - 使你在施放懲擊時,抵抗中斷施法效果的機率提高50%。
救贖之靈銘文 - 當救贖之靈啟動時,救贖之靈施放的所有治療法術都有20%機率延長救贖
之靈的持續時間5秒。

盜賊


背刺銘文 - 你的背刺對昏迷和癱瘓狀態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20%。
劍刃亂舞銘文 - 你的劍刃亂舞能量消耗降低100%。
♬神速銘文 - 當疾跑啟動時,你可以在水面上行走。
致殘毒藥銘文 - 你的致殘毒藥觸發機率提高10%。
擲殺銘文 - 你的擲殺射程延長5碼。
擾亂銘文:你的擾亂射程延長5碼。
閃避銘文 - 你的閃避持續時間延長5秒。
剔骨銘文 - 你的剔骨致命一擊機率提高10%。
破甲銘文 - 你的破甲持續時間延長10秒。
佯攻銘文 - 你的佯攻能量消耗降低10點。
絞喉銘文 - 你的絞喉總傷害提高20%,但持續時間縮短3秒。
鬼魅攻擊銘文 - 你的鬼魅攻擊傷害提高40%,影響的持續時間延長4秒,但冷卻時間
延長10秒。
鑿擊銘文 - 你的鑿擊降低10能量消耗。
出血銘文 - 使目標被出血所造成的傷害提高40%。
♬開鎖銘文:降低開鎖技能的施法時間75%
♬偷竊銘文 - 使你的偷竊射程提高5碼。
準備銘文 - 你的準備同時重置劍刃亂舞、卸除武裝、腳踢的冷卻時間。
割裂銘文 - 你的割裂持續時間延長5秒。
♬緩落銘文:你緩落技能摔落時不受傷害的高度增加。
悶棍銘文 - 你的悶棍持續時間延長10秒。
毒襲銘文 - 你的毒襲降低5能量消耗。
邪惡攻擊銘文 - 你的邪惡攻擊造成致命一擊時有40%額外機率獎勵1點連擊點數。
切割銘文 - 你的切割持續時間延長3秒。
疾跑銘文 - 你的疾跑冷卻時間縮短60秒。
♬消失銘文 - 當消失啟動時,你的移動速度提高30%。


薩滿

♬ 星界傳送銘文 - 你的星界傳送冷卻時間縮短2.5分鐘。
治療鏈銘文 - 你的治療鏈能額外治療1個目標。
閃電鏈銘文 - 你的閃電鏈能額外攻擊1個目標。
土元素圖騰銘文 - 你的土元素圖騰冷卻時間縮短4分鐘。
地震術銘文 - 你的地震術觸發GCD(公共冷卻時間)縮短1秒。
大地生命武器銘文 - 你的大地生命武器觸發率提高5%。
火元素圖騰銘文 - 你的火元素圖騰冷卻時間縮短4分鐘。
火焰新星圖騰銘文 - 你的火焰新星圖騰效果範圍提高2碼。
烈焰震擊銘文 - 你的烈焰震擊持續時間延長3秒。
火舌武器銘文 - 當火舌武器啟動時,增加法術致命一擊機率2%。
冰霜震擊銘文 - 你的冰霜震擊持續時間延長2秒。
憤怒圖騰銘文 - 你的憤怒圖騰同時增加1%施法加速。
♬ 鬼魂之狼銘文 - 當你變身鬼魂之狼時,每5秒回復最大生命值的1%。
治療之泉圖騰銘文 - 你的治療之泉圖騰額外增加20%治療效果。
治療波銘文 - 當你治療他人時,你的治療波同時治療你20%。
次級治療波銘文 - 若目標身上仍有你的大地盾時,則你的次級治療波治療效果提高20%。
閃電箭銘文 - 你的閃電箭法力消耗降低10%。
閃電盾銘文 - 你的閃電盾造成的傷害提高20%。
♬ 復生銘文 - 當你復生後的一分鐘之內,所有屬性提高5%。
風暴打擊銘文 - 你的風暴打擊造成的自然傷害加成提高8%。
大地之力圖騰銘文 - 你的大地之力圖騰額外提更近戰和遠程致命一擊機率1%。
憤怒圖騰銘文 - 你的憤怒圖騰額外提供1%的法術加速效果。
♬ 水下呼吸銘文 - 施放水下呼吸術不需施法材料。
水之主銘文 - 提高你的水之盾的被動法力恢復30%。
♬ 水之盾銘文 - 你的水之盾增加額外1次。
♬ 水上行走銘文 - 施放水上行走術不需施法材料。
風怒武器銘文 - 經由風怒武器所造成的額外攻擊之攻擊強度加成提高40%。


術士

放逐術銘文 - 你的放逐術持續時間延長5秒。
焚燒銘文 - 你的焚燒法力消耗降低20%。
腐蝕術銘文 - 你的腐蝕術有4%機率在對敵人造成傷害之後令你進入暗影狂喜狀態。暗影
狂喜會使你下一個暗影箭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100%。
痛苦詛咒銘文 - 你的痛苦詛咒持續時間延長4秒。
♬ 疲勞詛咒銘文 - 你的疲勞詛咒射程延長5碼。
死亡纏繞銘文 - 你的死亡纏繞持續時間延長0.5秒。
♬ 吸取靈魂銘文 - 你的吸取靈魂有機會獲得額外的靈魂碎片。
♬ 奴役惡魔銘文 - 你的奴役惡魔法術施法時間減半。
恐懼術銘文 - 使受到你的恐懼術影響的目標在恐懼期間所承受的傷害增加20%。
惡魔守衛銘文 - 你的惡魔守衛的攻擊強度提高10%。
惡魔獵犬銘文 - 你的惡魔獵犬的暗影之咬致命一擊之慮提高6%。
生命通道銘文 - 使你在施放生命通道時,抵抗中斷施法效果的機率提高100%。
治療石銘文 - 你使用治療石時額外增加30%恢復的生命力。
恐懼嚎叫銘文 - 你的恐懼嚎叫冷卻時間縮短8秒。
獻祭銘文 - 使你獻祭的持續性傷害提高20%,但命中傷害降低10%。
小鬼銘文 - 你的小鬼的火球術傷害提高10%。
♬ 基爾羅格銘文 :你的基爾羅格之眼移動速度提高50%,並在可以使用飛行坐騎的
地區能夠飛行。
灼熱之痛銘文 - 你的灼熱之痛提高20%致命一擊加成。
暗影箭銘文 - 你的暗影箭法力消耗降低10%。
暗影灼燒銘文 - 當目標生命力低於35%時,你的暗影灼燒致命一擊機率提高20%。
生命虹吸銘文 - 你的生命虹吸效果提高20%。
♬ 靈魂銘文 :你的靈魂之井不需靈魂碎片即可召喚。
靈魂石銘文 - 使經由靈魂石而復活的角色獲得的生命力提高300%。
魅魔銘文 - 你的魅魔的誘惑持續時間延長3秒。
♬ 魔息術銘文 - 提高魔息術受術目標的游泳速度20%。
痛苦動盪銘文 - 你的痛苦動盪施法時間縮短0.2秒。
虛無行者銘文 - 你的虛無行者的總耐力提高20%。



戰士

粗野羞辱銘文 - 你施展懲戒痛擊的同時也會對目標有嘲諷效果。
♬戰鬥銘文 - 你的戰鬥怒吼持續時間延長1分鐘。
格檔銘文 - 使用盾牌猛擊後,你的格檔值提高10%,持續10秒
♬血性狂暴銘文 - 你的血性狂暴所損失的生命減少50%。
嗜血銘文 - 你的嗜血治療效果提高20%。
♬衝鋒銘文 - 你的衝鋒射程延長5碼。
順劈斬銘文 - 你的順劈斬怒氣消耗減少5點。
挫敗銘文 - 你的挫敗一次造成2個破甲堆疊效果。
♬恆久勝利銘文 - 你能使用勝利衝擊的時間延長5秒。
斬殺銘文 - 你的斬殺額外增加10點怒氣的傷害值。
斷筋銘文 - 使你斷筋技能有10%的機率令目標無法移動,持續5秒。
英勇打擊銘文 - 你的英勇打擊致命一擊時會獲得10點怒氣。
阻擾銘文 - 你的阻擾額外承受你的保護目標1次攻擊。
破釜沉舟銘文 - 你的破釜沉舟冷卻時間減少3分鐘,但提高的生命上限降低10%。
♬懲戒痛擊銘文 - 你的懲戒痛擊傷害提高25%。
致死打擊銘文 - 你的致死打擊傷害提高10%,但治療降低效果減半。
壓制銘文 - 在你的攻擊被招架之有50%的機率可以使用壓制。
迅速衝鋒銘文 - 你的衝鋒技能冷卻時間縮短20%。
撕裂銘文 - 你的撕裂持續時間延長3秒。
強力共鳴銘文 - 你的雷霆一擊怒氣消耗減少5點。
復仇銘文 - 使用復仇之後,你的下一個英勇打擊不需怒氣即可施放。
破甲銘文 - 你的破甲技能同時影響最靠近的另一個目標。
橫掃攻擊銘文 - 在你施放橫掃攻擊技能後的12秒內會產生30點怒氣。
嘲諷銘文 - 你的嘲諷成功率提高8%。
♬雷霆一擊銘文 - 你的雷霆一擊範圍延長2碼。
勝利衝擊銘文 - 當目標生命力高於90%時,你的勝利衝擊致命一擊機率提高30%。
旋風斬銘文 - 你的旋風斬能額外多攻擊1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