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火護符:
  龍火護符是進入奧尼克西亞巢穴的鑰匙,跟其他的鑰匙不同,每個人都必須要有一把才能進入奧尼克西亞巢穴,並且黑龍護符本身也是相當好的防火物品,對於挑戰奧尼克西亞巢穴初期相當的重要。這也是少數幾個高等任務聯盟跟部落解法完全不同(差異性比黑鐵公主高出了許多)的任務,以下就針對聯盟跟部落分開一個一個步驟解說。


第一步任務 黑龍的威脅
殺掉幾條燃燒平原的黑龍以及龍人,很簡單的任務。

第二步任務 暴風要塞送信 & 真正的主人
來回在暴風城,湖畔鎮以及燃燒平原的送信任務。

第三步任務 溫德索爾元帥
首先你要前往燃燒平原北方的山洞前面找到酒鬼,問他溫德索爾元帥的情報,接著麥克斯韋爾元帥會派你到黑石深淵中找到溫德索爾元帥,想當然爾,元帥是被關在監獄裡面的。當你發現元帥以後會發現他…不太正常?將這個消息回報給麥克斯韋爾元帥,任務看似就這樣中斷了。

第四步任務 弄皺的便箋
事實上當玩家完成上述任務,再次回到黑石深淵,任何一個人型怪物都有機會掉落"皺摺的信"。使用"皺摺的信"開啟任務後,將信交給監獄中的溫德索爾元帥。

第五步任務 被遺棄的希望
溫德索爾元帥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支持他的論點,需要兩個石板,德索爾元帥確信那些情報在安格弗將軍和傀儡統帥阿格曼奇的手裡。這兩個首領都在黑石深淵中,打倒他們取得石板。

第六步任務 衝破牢籠!
幫助溫德索爾元帥從補給區拿回裝備,然後再去救溫德索爾元帥的朋友。(他沒說,然後再順便殺幾個他看不爽的牢友=_=),並且逃出這裡。在啟動這一個任務之前,最好先將整個監獄區(包括競技場外圍的另一個環狀地帶)通通"清理"乾淨,否則玩家同時得面對因為任務而產生的敵人以及原本的敵人,加上我們親愛的瘋元帥相當的衝動,如果不先清理他,會一次引來大批的敵人,陪他救人殺人玩爽了以後,等他回到入口任務即算完成。

第七步任務 在暴風城外集合!
當你回到燃燒平原,麥克斯韋爾元帥會告訴你溫德索爾元帥在暴風城等你,到暴風城大門找到溫德索爾元帥以後就是看戲了,著名的超人秀!要注意的是在暴風城的時候不要太靠近,否則被捲進去(黑龍護衛一拳2000)兩三下就只能"躺著"看超人秀了。

第八步任務 巨龍之眼
看完溫德索爾元帥的壯烈犧牲跟伯瓦爾‧弗塔根公爵的超人秀之後,伯瓦爾‧弗塔根公爵會將破碎的巨龍之眼交給你,並且要求你去尋找一個願意修復它的巨龍。標準的答案是冬泉谷的藍龍法師哈爾琳(為什麼安多哈爾的青銅龍不可以哩 =_=!),拼死命的清到瑪茲索里爾洞穴的深處找她吧(要脫光了慢慢死進去也可以滴,建議:至少穿件上衣,因為.........冬泉粉冷~_~!)。

第九步任務 火龍護符
藍龍法師哈爾琳告訴你,要修復護符必須要黑龍勇士的血。黑石塔上層達基薩斯將軍的血就可以,把他的血帶回來,哈爾琳將為這塊碎片附魔,使你能進入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PS: 達基薩斯將軍的血,是龍火護符最後的材料。
(一趟黑上,僅能取得3個達基薩斯將軍的血)


龍火護符
已綁定
唯一
頸部
+10 耐力
+15 火焰抗性
需要等級 50
達基薩斯的血液在護符中湧動…
無法出售

轉貼自 http://bbs.mychat.to/read.php?tid=55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