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束縛治療:現在每次施展只會消耗一次的神聖專注。
預支時間:基礎施法時間為立即的法術不再消耗預支時間的次數。
噬靈瘟疫:受加成效果影響的幅度已提升至與其他持續傷害法術相同。等級7/8/9的基礎傷害已降低,以配合此改變。
天佑之福:此天賦可同時縮短癒合禱言的冷卻時間6/12/18/24/30%。點滿5個等級時可令癒合禱言的冷卻時間從10秒縮短為7秒。
神聖之靈:現在進出區域以及登出後能夠正確地更新自身的神聖之靈。(精神禱言亦同。)
守護聖靈:現在一個目標同時間最多只能有一個守護之靈作用在身上。
專注治療:現在能正確地作用於懺悟。
強化神聖之靈:現在不會發生「有時在重置天賦後仍舊產生作用」的現象了。
心靈專注:現在能正確地作用在精神鞭笞、心靈烙印、懺悟上了。
精神導言:不會再與其他團隊法術能量增益效果堆疊了。
暗影形態:在暗影形態下施放的噬靈瘟疫、暗言術:痛和吸血之觸可依百分比的方式提高傷害,其數值相當於你的法術致命一擊機率。
暗言術:死:此法術的自我傷害效果無法再被反射或轉移了。
吸血之觸:法術能量加成加倍,其他牧師施放心靈震爆的時候不再觸發回復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