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已經是個22歲的青少年,從來沒體驗過愛情。
在他上班的公司,是個沒有目標的小員工,所以也常常偷懶在上班時間打WOW
由於他一直在一個固定的樓層裡上班,
注意到一個也一直在那樓層上班的的女孩,而且,很巧的是,那個女孩每次都和他再同時間加班
他越來越喜歡她,但是,內向的他卻不敢有任何舉動,只是每晚默默注視她的背影。
公司小月,已經不用再繼續加班了,為了心愛的女孩,他依然每天加班。當他把秘密告訴同事們後,

其他5個哥們一致決定幫他走出第一步。於是,那天晚上,6個人一起留在公司。
但是,無論同事們怎麼鼓勵他,他就是沒有勇氣走出關鍵的第一步,同事們無奈地說:「看來我們也幫不了你了,自己努力吧。」
回到家裡,他徹夜難眠,痛定思痛,決定第二天無論如何也要向她表白。
第二天晚上,他如期見到了她。
經過了心潮澎湃、坐如針氈等等過程,內心的兩個小人兒激烈大戰了1800回合,最後,浪漫的騎士勝利了。
他遞給女孩一張紙條:「妳好!我注意妳很久了。妳是一個溫柔漂亮的女孩,我能和妳做個朋友嗎?」
女孩看完字條開始收拾資料,站起來轉身問他:「我要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接下來,他說了一句也許是他一生中說過的最經典的話:
..
































「妳先走吧, 我還有幾個副本任務沒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