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前,60級封頂的年代,有一個人類和一個獸人,他們不知為何成為了好朋友。
而且他們還學會了對方的語言。

有一天,他們遇到了弗丁......

弗丁:種族不代表榮耀,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人類:你種族歧視喔。


弗丁:我沒有。


獸人:你有。


弗丁:我都說
種族不代表榮耀』了。

人類:但你說『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獸人:為什麼不是『我見過最高尚的人類,也見過最卑劣的獸人』?


人類:你分明很主觀的認為,獸人很難會高尚,人類很難會卑劣。


獸人:甚至你認為,獸人大多是卑劣,人類大多是高尚。


弗丁:我不是這個意思。


人類:你是這個意思。


獸人:想不到你是這樣看我們獸人的。


弗丁:你們根本是在歪曲我的意思。


人類:那麼
為什麼不說『我見過最高尚的人類,也見過最卑劣的獸人』?

弗丁:那就沒有意思了。


獸人:看,你自己都說了,你就是這個意思。


人類:你分明在種族歧視。


弗丁:要不然我應該怎樣說?

獸人:你大可以說『我見過白色的獸人,也見過綠色的人類』。

弗丁:我根本沒見過。

人類:你沒見過就不要說嘛。


弗丁:是你們要我說的。

獸人:要不然你可以在我們的生活習慣上著手。

人類:但事先聲明,我的家族是住在矛屋的。

獸人:而我的家族是住在石屋的。

人類:所以你不能說『我見過住石屋的獸人,也見過住矛屋的人類』。

獸人:因為這是很平常的事,所以你說了也沒有意思。

弗丁:那麼你們想我說什麼?

人類:你大可以以我們"上"的目標著手。

獸人:一般男人類只會"上"女人類,男獸人只會"上"女獸人。

弗丁:難道你要我說『我見過"上"了人類的獸人,也見過"上"了獸人人類』嗎?

人類:你根本是在說麥迪文。

弗丁:沒有。

獸人:你根本是在說我們大酋長。

弗丁:沒有。

人類:呃?你們的大酋長...那個...已經"上"了?

獸人:不知道,只是三八消息而已。

弗丁:靠,你們聯盟和部落不是敵對的嗎?

獸人:聯盟和部落就不可以當朋友的嗎?

人類:你分明想離間聯盟和部落間的關係。

獸人:我們好歹也曾經一起收習物資去對抗安其拉蟲人。

人類:很久以前的海加爾山大戰也是聯盟和部落聯手去對抗燃燒軍團的。

獸人:想不到今時今日你還想離間我們聯盟和部落?

人類:真想不到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弗丁:......



數年後,到了80級封頂的年代。
在寒冰皇冠的銀白十字軍的營地上......


莫格萊尼:真沒想到可以看見聯盟和部落聯手對付敵人。


弗丁:聯盟和部落聯手,我很多年前已經見過了。真慶幸他們現在是聯手對付敵人,而不是對付自己人。

莫格萊尼:啥?你看來很像很感觸哩?

弗丁:沒什麼,只是想起一些往事而已......



(以上純屬虛構,KUSO一下......)

 

 

BY:
mooscar13
(樂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