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V.S. Ronald McDonald Trailer 蝙蝠俠大戰麥當勞叔叔預告片




話說我直到昨天才知道麥當勞最近上新聞上很大

中午去麥當勞 想說難得吃一次 不料一個人都沒有 尤其午餐時段

很納悶的走去櫃檯 只有一位櫃檯 他很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我也很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點了2號餐說我要帶走 感覺很帥的是 這次我買都不是做好的 都是現炸 現做

基於好奇我還是問問了他 為啥都沒人來?

他才大概跟我說了一下  (;゚д゚)

OS:暗 是不會早點說喔 我都買了

回到家 心理上的困擾比不上肚子的挨餓 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反正又不是天天吃 要死也是死20年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