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15 23:37 謝孟潔

又有人打網咖丟了性命!40歲的施姓男子,下午2點到台北縣三重的網咖打線上遊戲,2小時後突然身體不適,昏迷倒臥在廁所前,店家緊急叫來救護車,男子原本一度清醒,但就在送醫途中不治;家屬表示,男子這幾天有胸悶、心痛的症狀,還來不及到醫院檢查,就丟了命。

 

線上遊戲打的正起勁,施姓男子突然昏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連拖帶拉地把人扶上推車,期間男子一度恢復意識,監視器畫面中還看得出,他雙手往上抬了抬,但就在送往醫院途中,沒了呼吸、心跳。

網咖驚傳暴斃,其他網友仍自顧自地在虛擬世界拚個你死我活,15日下午2點多,施姓男子和往常一樣,到住家附近的網咖打「魔獸」,不曉得是戰況太過激烈,情緒亢奮,還是身體原本就有問題,才走到廁所前,就倒地不起。目擊者:「我經過那個走廊,他已經躺在那邊,無法動彈,褲子都濕了、臉色發白。」

警方表示,40歲的施姓男子沒工作也沒結婚,三不五時就泡在網咖裡,和母親透露2個月來,時常出現胸悶、心絞痛的情形,這3天症狀發生頻率越來越密集,還來不及到醫院檢查,就丟了性命,先在人生的戰場上敗下陣來,讓媽媽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