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有種感覺 對這邊已經開始熟悉 甚至有種就是在這長大一樣

附近店家看到我們 就像看到長久居住在這的情侶

慵懶的生活 天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很是享受

帶著緩慢的步伐 到了一家剛開的餐廳吃飯

吃了花蟹粥 經典的是 粥煲了一個多小時

旁邊的台商夫人 等到不爽 還跟服務員上演一齣唇舌戰

慶幸自己身邊還有莎莎 不然一個人在這長久等代

任誰也沒法接受

虹井這邊是未來開發商業圈 剛開幕沒多久的百貨公司

我跟莎莎決定去逛一下

非常大的商場 幾乎一個客人都沒有

這邊專櫃小姐 還是員工 都閒都爆炸

OS:有沒有這麼好賺的錢呀

一路逛到最底層

有非常多餐廳 還有一家電影院

很喜愛看電影的我們 看了一下海報跟電視牆預告

就選了盜夢空間 李奧納多主演的 票房好 網路上討論也很紅

好不好看!? 大家都很清楚 又不是來影評的 就懶得說了

只不過之後每晚睡覺 我們都在玩去創夢境 然後幻想到了幾層

在裡面生活 這樣假期比較久 冏"

看完回去飯店休息 沖涼洗澡梳妝打扮 準備晚上去找朋友-徐剛

我們搭捷運 搭到中山北路 如果要去這邊..

別跟我們一樣傻傻的 搭到虹橋路 搭3or4號線 往上海火車站

看起來比較近 方向也對是沒錯 可是到上海火車站 轉車 要出站

會浪費票價...比較省的方式是搭4號線至上海體育館轉1號線再到中山北路 就免出站

哪些換成線需要出站 都沒有標示的 站務人員也不清楚 因為我們都有問

問了還被騙XDDD

1號線是比較早的 人潮也很多 車廂都是爆滿的

每一站都像台北火車站 忠孝復興尖峰時間一樣人多

莎莎又很北七 穿很短的裙子 車上又一堆怪怪的人 猛盯著她底下看

IMG_0554.jpg 

身為男朋友 只好勉為其難 可憐我的手壓住她臀部的裙子

大陸痴漢不少 扒手也不少 皮夾真的別放屁股後面 畢竟不是台灣

包包放在兩個人之間 別掛在後面

大陸人文明程度不是很高 上車旅客 不會先禮讓要下車的

門一開就給你衝進來硬擠 不會站在兩旁等候車上的人先下車

這邊就別客氣了 客氣反而下不了車 雖然我身高才177

可是在上海 在路上算高 冏" (乾 在台北我都好矮)

要下車的時候 上車的人硬擠進來 我站穩腳步 直接定在門口

心理想 他X的 你不讓我下車 我也不讓你下車

要上車的人 抬頭看著我 利用身高差距 可以用藐視的眼神 向下看他

要推我進去也推不進去 也只好鑽其他縫 把莎莎護在後頭

終於殺出一條血路 才順利下車 好啦 我承認我25還是有點中二病狀

出站看到徐剛跟談心後 我們打了的到餐廳吃飯

上海很奇怪 吃飯的地方 價位不怎高的地方 可是都弄得很大又很高級的感覺

徐剛是個非常搞笑的人 (眼睛跟我一樣瞇瞇眼 所以不意外..都是北爛)

講話很幽默 又很悶騷 話題常帶雙關扯到那種東西-。-

他對台灣檳榔妹超極感興趣 甚至不太相信網路上看到只穿薄紗的

懷疑只是在造假 而我們台灣人 都見慣不怪了

如果開放自由行 他要我開車帶他看檳榔妹 啥鳥日月潭都不去了XDD

徐剛跟談心兩人 一直說莎莎很漂亮 不知道是客套話還是眼睛瞎掉

弄到莎莎超開心 喝了一堆酒 而我也第一次喝到大陸的黃酒

酸酸甜甜的 不像在喝酒 不太會喝酒的我 晚上還想辦事

只好推給莎莎去檔 有沒有看過這麼沒用的男生!? ㄚ 就是我 按= =

莎莎根本是酒國女王 兩個大男人看到她 都怕了

莎莎只說 她不知道醉是啥 她喝二鍋頭 是直接一瓶罐

WOOOOOOOOO~

一開始他們還不信 之後看莎莎喝開了 一整個害怕起來

我則在旁邊裝傻喝啤酒而已 我也只能喝啤酒

因為喝不醉咩 大家都說啤酒會醉 偏偏我跟莎莎喝都不會

可是我喝厚酒 不用多 不到一杯 就掰掰了~~

所以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會喝的女人

不用擔心自己酒後失態做出蠢事

聊了很多之後 準備去下一攤

談心說要先帶老婆回家 把孩子哄睡再出來

我們3個就先去了足浴店

其實我長那麼大 都還沒去過專門按腳的地方

而大陸這種店 到處都是

我們去了一家"正規"的 徐剛一直想跟我去找黑的

可是礙於莎莎在旁邊 實在不方便呀

雖然莎莎很貼心帶著兇狠的表情說:你去呀 你去呀 我沒關係呀

 足浴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好像身體很好!? 怎按我都不痛 還嫌不夠力

真奇怪 明明我身上病狀一堆人 連去當兵都困難重重

徐剛跟莎莎 反而叫得很誇張= ="

弄了一個多小時 該死的談心放我們鴿子 回到家就不想出來了

還說11點見XD 之後我們在路邊吃炭烤

就直接在馬路上 架起一整排爐子烤 然後人行道上有一堆板凳桌子

很像在辦桌那樣 人很多 因為超便宜 一串1元 XDD

我們找了反方向 怕煙燻到 叫了3瓶酒

這邊炭烤跟台灣很不一樣 台灣有的 這邊沒 這邊有的 台灣沒

像我喜歡吃雞屁股 雞心 雞肝 這邊都沒 只有雞胗

反倒是奇怪的東西不少 還有啥羊睪丸 跟 生蠔 噗 5元

聽說吃了壯陽 徐剛馬上弄了兩份來

羊睪丸吃起來 就像比較大顆的新竹貢丸 沒啥腥味

生蠔沒很大 +了很多蒜泥醬

(吃了生蠔之後 我拉肚子拉了一個禮拜...)

 吃吃喝喝聊了好一陣子 一下就午夜1點多

這時候捷運早就沒了 如果從閘北區打的回去 會很貴

所以徐剛幫我們叫了黑車 比較便宜

司機是女的 叫張姐 跟徐剛很好

張姐說待會要順路去載另一個夜店美女

徐剛色心一起 想說跟著我們回去 順便瞧瞧那個女生

上車後 我還在竊喜 徐剛坐前面 莎靠右邊門

我在中間 那女的上來會在左邊 yo~~

結果到了約定地點等那個女的來 莎很想尿 陪她去一家網咖尿

回到車上 那女生已經在裡面 莎就搶著先進去坐在中間

一整個很鬱悶 莎莎牽著我的手 靠在我身上

我才發現 對我來說 最漂亮的女生已經在我身邊了

而我卻一直沒認真去看過 心突然變很平靜

任車窗縫逃竄進來的晚風 吹亂我抓的不怎樣的頭髮

很想跟莎說 有妳在身邊我很幸福 只是平常給太多事情蒙蔽

很慶幸自己下定決心與莎莎來度假 挽救了我們快分離的感情

結果回到飯店 我一眼都沒看到那個他們說的美女

來到上海快一個禮拜 一直沒看過美女

路上都是讓人很冏的 聽徐剛說 美女在晚上才會出現

而且都是出現在夜間場所 像是新天地那邊

問自己會不會後悔沒看到 也不會..

因為我發現更重要的人 在剩下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我必須全心全意陪伴著她

之後幾天 晚上我們都很晚睡 附近的店家 都開很晚

也不時晚上就跑出去買 還是叫外送

 

天天睡到11點多才起床 起床就吃中飯

今天發現了一家麵店 很便宜 又很好吃

青海牛肉麵 細條拉麵配上很薄的牛肉片

最主要是湯頭超好的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肉麵

一碗才12元 兩人才24 平常吃附近 吃沒甚麼 又不怎好吃

都要1百多 上海消費真的很高 換算台幣 都不知道吃到多撐

之後我們去找一家網咖 結果要證件 超冏"

兩個人都不帶證件的 因為很怕掉 掉了也很麻煩

不過最好辦法是影印一張..

只好走回飯店拿 回去又躺在床上 又懶得出門了XDD

等到太陽小一點 我也練功完了 都快脫肛了

我們又去看了電影 這次很威..我把電影院包下來了

18排座位的 自己想有多大 冏"

我們看了 魔法師學徒 剛上映當天吧

就我跟莎莎看 第一次 完全不用管哪個位置好不好

坐下來發現不好 可以馬上換 噗

其實感覺也沒很浪漫 因為不是看愛情文藝片

更何況我們對那種片也沒興趣

只是我們可以超盡興互相討論劇情

根本不怕有人會靠北 爆米花吃再大聲也沒關係

我們不是有錢人 可是我們很享受這種感覺

因為之後 我們又把一家餐廳包下來XDD

 

也忘記甚麼時候 我們就在新開的百貨公司樓下

看到一家爭鮮 沒幾隻小貓 之前去徐家匯都還要排隊

兩個很愛吃迴轉的 其中一個又是大胃王

盤數很自然的破20+

雖然吃這個沒啥好說的 可是我們從來沒做過一件事情

我們在這邊做了 因為人很少 不用擠來擠去

還是擔心軌道上都被前面的人挑走 要用叫的

我們看到一盤鮮蝦握手司 一盤有兩個 其中一隻蝦 超級大

另一支則很小 之後又看到軌道上一盤也是這樣 一大配一小

莎莎又再拿了一盤下來 把兩支小蝦裝在一盤 又放回軌道上

過程我們還很怕服務員看到 一直偷偷摸摸換

就像做壞事一樣 很緊張 換的時候 壽司還倒掉 蝦掉出來

我在旁邊看 笑到肚子都快抽筋 莎莎一副很認真又緊張的感覺

平常都沒法這樣弄 因為旁邊會有人看到 而且不衛生又缺德

可是這邊人又少XDD 

每次吃這個都會吃三文魚 點了好幾份 吃完超膩...

休息的時候 看一下菜單 發現熱量超高的

兩個人吃到肚子都鼓起來

回到飯店 去健身房量了一下體重

兩個人都傻眼 我從54 => 60

莎多了2kg 超好笑的 生活過太安逸就是這樣

平常上班 吃都懶得吃 一天一餐是正常

兩天一餐也不是新鮮事 不過我們很愛吃零食

想都沒想過 原來出國度假 可以回到熱戀的感覺

熱戀都會發胖 平淡後都會瘦

所以還是平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