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上海最後一天囉

我們又是中午才起床 應該沒人像我們一樣

來渡假還天天睡得跟豬一樣

為了好好跟這裡說再見 我們中餐又去吃了青海牛肉麵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吃

結果老闆娘看我們常來 還給我們折扣Q_Q

說我們這對小情侶很捧場

老闆娘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我們心反而有點感傷

在這裡待了快2個禮拜 很多店家都認識我們了

他們都認為 我們是住在這裡的

這邊很奇怪 不管是台商還是韓國人

都沒我們這種年齡層住在這區

跟我們年齡相近的 都只有大陸當地的年輕人

顯得我們很引人注目

後來趁還有一天的時間 想把電影會員卡的點數給用光

去看了風之子 3D的捏

老實說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3D的電影 (好遜...

不過帶著眼鏡看電影有點不方便

也沒特別感覺很立體呀... 而且親親很不方便

不過這次很多人 沒法包場看了XD

片子是不難看啦 一堆特效 還有續集 不過續集一定會在網路上看

之後我們又再逛百貨公司 看了很多傢具 還有小東西的小舖

想買房子的念頭又浮上心頭 而我則是煩惱的要死

到處晃看到東西都好想買 這次出來玩都沒買過衣服給我們自己

都把錢花在吃的上面 在上海吃東西 真的很花錢..

也許是我們不太會找地方吃飯 也太愛買零食跟叫外賣了=   =

晚上很早就想要吃麻辣火鍋 都最後一天了 只好完成莎莎的心願

選了一家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店 裝潢很漂亮 可惜椅子硬得要命

我們火鍋料選了一大堆 還怕吃不完 最後邊聊邊吃 吃得一乾二淨

吃的全身臭得要命 原本很安靜的餐廳

就有幾個台灣人 講話超大聲 一直烙台語 聽起來就很不順

感覺就是不太會講 又硬要講 講來講去就是那個片語

又很自以為是的樣子 讓全店知道他們是台灣人一樣

身為台灣人 我自己覺得很丟臉 然後出去店外還吐檳榔汁

後來一直在討論台灣跟大陸人的問題

也許我是外省三代的關系 沒那麼仇恨意識

哪裡可以過的好 哪裡可以讓我跟莎莎很開心

跟甚麼人相處在一起 我都可以 就算是非洲土著 噗

晚上我們聊了很晚 說著這幾天來的回憶 想著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情

12/15 早上我們起的很早 因為下午的飛機

也要中午前退房 我們整理了一下

拿了折價卷 又去了幸福餐廳 想說用掉它

感覺有點鬱悶 又要回到正常生活 每天疲憊的生活

很喜歡就這樣整天可以膩在想要做啥就去做啥

就很像以前還在讀書放暑假的時候一樣

歲月催人老 年輕一去不復返

還是趕緊賺錢以後再來到處度假環球世界

走的時候想說有折價卷 結果消費金額要先滿100才能折抵

好死不死剛好我們算起來才99元..

老闆很爽快的說 看妳們上次也有來 也算常客了

就給妳們打折扣吧 下次還要來呀 然後又給了我們一張折價卷

我們雖然很高興 可是心裡都在想:暗 我們等下就要回台灣了

下次來的時候 3.4年 不知道折價卷失效沒


莎:下次我們去香港跟深圳玩 就這樣決定了!

IMG_0773.jpg 
我:妳在作夢喔

 IMG_0775.jpg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