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738710



[原創]艾澤拉斯聲望全面解析!!(聲望的問題在這都有解答!看有多少是你不知道的!)

本文由寂空一冷月(hazard_lee)首發于艾澤拉斯國家地理論壇,轉載請注明作者及出處。



感謝大家的回帖,能幫助我不斷完善修正這篇文章,謝謝你們。
如果大家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回帖提出,我定盡力回答。

先來看看目前聲望的極限:39崇拜、血帆海盜崇敬滿、兩半人馬尊敬滿。(其實算40崇拜)
此人“Leishmania”是國外的玩家,請看他的armory:

http://www.wowarmory.com/character-repu ... Leishmania



國內的有最終幻想(騎士)、拙妖無雙(法師)、蒼月武魂(盜賊)、盜逍遙(盜賊)等人均達到了38崇拜(都是差暗月馬戲團和血帆海盜,可見最難聲望非這2個莫屬)。

有玩家發給我資訊,並且得到了證實。勾魂無常,國服人類法師,已經達到了39崇拜!
隨著回帖的人越來越多,發現國內的人才實在不少~~

我的armory:目前37崇拜,親友團工會進度原因,還馬戲團、黑暗神殿聲望沒崇拜,不過勝利就在眼前啦~

http://cn.wowarmory.com/character-reput ... 7%E6%9C%88



現在看來,我是沒可能追上Leishmania的腳步了,畢竟工作了沒有足夠的時間。只好寫一篇文章詳細解析聲望系統,也算是了結自己的心願吧。關於裏面的資料,我查詢了很多資料,詢問了很多人,絕大部分更是是親身體會,在此保證,裏面很多內容都是你所不知道的 :)

聲望難度排行榜(由難到易、只統計可崇拜聲望,辛迪加只能中立、半人馬只能崇敬,故未統計在內)
1、血帆海盜(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還是有人完成了)
2、暗月馬戲團(腦殘第一、燒錢第一)
3、蠻錘要塞(現階段取消,曾經的變態)
4、聯盟/部落聲望(非單個主城聲望,一個不被人注意的隱藏聲望)
5、辛德拉(錢倒不是問題,馬拉松式的奔跑讓人鬱悶)
6、海達希亞水元素、諾茲多姆的子嗣(隊伍不好組織,給的聲望還少)
7、戰歌峽谷(搶一次旗只給35點聲望=。=,1229次旗)
8、流沙之鱗、灰舌死誓者(高端副本不是人人都能參加)
9、熱砂港、藏寶海灣、永望鎮、加基森、荊齒城(讓你成為厄運王子)
10、拉文霍德莊園、塞納裏奧要塞、瑟銀兄弟會、贊達拉部族(有錢能使鬼推磨)
11、奧特蘭克山谷、阿拉希盆地(戰場現在已很普遍,嘻唰唰)
12、冬刃豹訓練師、木喉要塞、銀色黎明、所有外域的非團隊聲望(單純的farm或者日常)
13、聯盟/部落五大城市聲望(奧山刷榮譽的副產品而已)
14、塔奎林(一個做幾個任務就能崇拜的聲望,真是聲望中的極品)

自我介紹:
寂空一冷月,懷著對暴雪遊戲的熱愛,06年3月隨同學坐落在6區海克泰爾,自此開始wow生涯。
話說我只算個休閒玩家,工作後時間更少了,一般就晚上7點到11點能上線。競技場最多1900,所在親友團工會進度也一般,所以沒事的時候就搞搞聲望(獵人的悲哀..),時間長了居然也差不多都崇拜了,算是小有心得吧。發現目前網上搜索到的好多聲望帖,都比較零散而不夠系統,很多內容更是陳舊,已然與實際不符,就有了把所有聲望重新整理一次的想法。為了讓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最省錢的方式來把聲望搞定,其中包括了不少我的獨家實用技巧。一些內容參考了聲望始祖“最終幻想”的文章,在此表示感謝。我打算一直堅持更新下去,讓它隨時與時代接軌,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插曲:聲望都有什麼用?
1、 大部分已經完善的聲望系統在各個階段會有npc出售不錯的裝備和配方。
2、 Tbc聲望高了可以下英雄副本,可以接更多的任務。循序漸進。
3、 在各個聲望陣營修理裝備可以打折,最多享受80%折扣。
4、 大部分聲望過程都很簡單,適合一邊看電影一邊沖,賺錢的同時也不感枯燥。
5、 一眼望去綠油油整齊劃一的一片片,會不會有點成就感呢?:)

有詩為證:裝備年年換,聲望恒久遠。電影配遊戲,休閒還賺錢!

呵呵,上面都是開玩笑,只是請大家不要說“沖聲望沒有意義”之類的話。沖聲望只是一些人的愛好,也是一種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不也有一些似乎沒啥意義麼~人與人想法不盡相同,首先我們玩的是一個遊戲,遊戲的主要目的還是尋求歡樂和成就,只要你願意並樂於投入其中,那你所做的事情就有它的意義不是麼~


正文:

2.0補丁對聲望系統作了大幅修改,基本上原來做一次能得到50聲望的重複性任務均修改為75聲望,如聯盟主城、冬刃豹訓練師等;原來一次200的修改為500聲望,如辛德拉、瑟銀兄弟會;蠻錘要塞聲望被取消。

2.2補丁再次對部分聲望進行修改,包括冬刃豹訓練師聲望提升速度大幅加快,不能通過讓隊友幫忙殺怪來進行聲望雙修,以及進入英雄副本所需聲望由崇敬改為尊敬等。

總的來說,就是聲望越來越簡單了,暴雪表示wlk的新聲望還將進一步簡單。but,舊大陸的部分聲望還是很有難度的!

為了方便查詢,我們分為艾澤拉斯和外域2大板塊,採用音序排列。
外域聲望相對簡單而且官方有比較詳盡的攻略,所以很多我打算只把鏈結貼出來。
第一部分:艾澤拉斯大陸 [按音序排列]


一、暗月馬戲團 難度:★★★★★

閃金鎮旁雷崖邊,人頭攢動樂翻天;
礦石不入人家眼,只好來把套牌捐。
別說千金糞土般,縱有萬金不夠看!
若要問誰最腦殘,定是暗月馬戲團。

維琪百科資料:

http://wowwiki.tgbus.com/?title=%E6%9A% ... F%E5%9B%A2

 
很不幸這個聲望會排在第一的位置,實際上說它是最腦殘的聲望一點也不為過。就算辛德拉那樣的廢柴聲望還可讓你單刷厄運的時候打折修裝備,可以讓你得到頭腿附魔的秘藥,每個秘藥還可以去祖格換500點聲望;拉文霍德莊園還能讓你每次去買隱形裝置圖紙的時候聽到npc對你崇拜的呼喊,可是這個除了讓你不停的燒錢、燒錢,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作用,—_—||。

這還是目前為止最難的聲望之一,如果你想要達到崇拜,你大概要花掉70000-100000g
已知國內有勾魂無常、四海漂泊、卡門之母達到了崇拜。 商人看見他們可別放過啊~

崇拜之路:
當你來到馬戲團的時候你會看到很多npc頭上有重複任務的標誌,就是讓你不停的上交各種材料來滿足他們的各種欲望,然後拿幾張不值錢的破獎券來忽悠你。這些獎券只能用來換一些白色和綠色的垃圾裝備,哦,還有2件60級的紫色項鏈,但是外域的綠色項鏈也不比他們差,所以他為啥叫“暗”月馬戲團,因為它“黑”啊!

1、第一步,通過向“問號人物”們上交普通物品可以達到友善2000(可以超過2000一點兒如2050,但只要超過友善2000就不能再通過這個任務獲得聲望),加上中立3000,一共5000聲望。完成一次任務給250聲望(以前是100,感謝熱心玩家回帖),你需要20次任務來達成。

考慮到現在硬甲皮和瑟銀錠的超高價格,我只推薦使用厚重的石頭做的緻密砂輪來完成這一階段任務。你可以去找那個世界上最強壯的女人來領取任務(她要緻密砂輪來磨什麼..)完成一次任務需要8個緻密砂輪=32個厚重的石頭,20次任務*32=640,即32組厚重的石頭。小case,還不到100g呢。

2、第二步,浩大的工程來了。友善2000之後,你可以通過完成占卜師給你的塔羅牌任務來獲得聲望。跟馬戲團的塞格對話可以隨機得到一種塔羅牌並且得到一個buff,每2小時才能對話一次。一共有29種塔羅牌,但是只有4種塔羅牌可以激發任務,完成任務可以得到馬戲團聲望(具體給多少還需驗證),這四個塔羅牌是:

塞格的塔羅牌#23 你的財富在東穀等著你。
塞格的塔羅牌#24 你的財富在死亡礦井中等著你。
塞格的塔羅牌#25 你的財富在哀嚎洞穴中等著你。
塞格的塔羅牌#27 你的財富在灰月洞穴外等著你。

每2個小時去一次,才有4/29的機會接到任務,就算接到了也要長途跋涉一番才能完成,靠這個達到崇拜要到猴年馬月啊。

比較實際的是通過不停的兌換暗月套牌的任務來完成,也就是俗稱的燒錢沖聲望。完成一次任務給350點聲望。

目前入口、元素、野獸和督軍套牌比較便宜,大概在200-500g,tbc新開的在800G-1000左右,假設平均價格在600g。你要的聲望為42000+999-5000=37999。需要的套牌數目=37999/350=108.56,你需要109套暗月套牌來達成此願望。換算成g,大概是66000g!這還是保守估計,事實上你有錢也未必能短時間在一個伺服器買到109張套牌,再算上轉服費用的話…..大概要10萬g以上!

真是個變態又腦殘的聲望!
經常有人發帖問怎麼證明“我是個有錢人”,我覺得能夠把如此變態的馬戲團聲望搞到崇拜的人真是有錢銀啊啊啊…

有很多人回帖說很早以前捐物品是可以一直捐到崇拜的,這個我以前也聽說過,但是沒有一個人能證實。誰來發個只靠捐物品就能崇拜的armory啊?

我確定1.7版本之後捐那些砂輪、瑟銀零件什麼的就只能到尊敬了,我就是那個時候開始捐的,那時我是工程,捐的瑟銀零件。而且我碰見的聲望比較高的人,都是這個沒崇拜。不管怎麼說,現在要崇拜,只有捐套牌這一個途徑了!


二、 地精四城市 熱砂港(永望鎮、荊齒城、加基森、藏寶海灣)難度:★★★

也許我們不是最帥的,但是我們一定是最團結的;
我們不能賺一輩子的錢,但是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地精!
----節選自《精子》

現階段地精4城市並沒有開放特別的獎勵,就算你崇拜了在地精主城胡鬧依然會被就地正法,不過考慮到以後會開放地精主城,沒事把聲望提前升一下搞好關係倒也沒啥壞處。

血帆海盜和地精勢力一直都是對立的,雖然現在理論上依然可以達到雙崇拜,但是由於血帆海盜崇拜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大部分人都會放棄把血帆海盜聲望搞到崇拜。但是血帆海盜尊敬後給的那個血帆艦長之帽又實在很拉風,想要咋辦?考慮到地精滿天下實在惹不起,一個比較容易達到的辦法是先把血帆海盜搞到尊敬,拿了帽子就和地精們重歸於好,然後把地精搞到崇拜。因此我們就從地精聲望仇恨開始說起吧。

崇拜之路:
1)如果只打算把地精聲望搞好,難度也不算大。
地精仇恨後,門口衛兵見你就打,不過各主城外面的npc開始給你任務,大意是讓你改過自新之類的,只要你上交各種布料和染料,就可以快速提升地精聲望(一次500,同時降低血帆海盜聲望500點),直到該聲望達到中立,npc就不再給你任務。藏寶外面的是一個血帆叛徒讓你上交絲綢,荊齒城外是地精讓你交亞麻布,永望鎮交符文布,加基森交魔紋布。由於地精們串通一氣,你在提升一個主城500聲望的同時,也會提升其他3主城125點聲望。因此最好的辦法是你從最便宜的布開始交,到了中立不能交了就交貴一點的,最後交魔紋布(最貴)。當你全都交完了以後,最開始交的那個城市一般會達到尊敬聲望。

中立後,有3個辦法可以繼續提升聲望:
一是去菲拉斯河邊碼頭旁的地精接任務,打水元素和縮小巨人,完成一次任務只給可憐的25點熱砂港聲望(唯一和TBC之前保持一致的聲望任務,fk),不推薦。

二是殺風險投資公司的員工或者南海海盜,一個怪一點藏寶海灣聲望(注意不是熱砂港聲望),怪少聲望也少,不推薦。

三是去厄運北區(食人魔區)救地精,一次350熱砂港聲望,這個辦法很好。地精名叫諾特•希姆加克,被3號衛兵看守著,就在那個陷阱旁邊,你需要“戈多克鐐銬鑰匙”才能解救他。鑰匙除了最後的大王不掉,其他的食人魔都可能掉,不過衛兵boss掉落概率更大。基本上還是比較容易出的。

四是找地精做食人魔裝,一次75點聲望,算是額外的聲望補充吧。能在提升聲望的同時賺一些錢,但是效率仍然不如救地精來得快。

如果你學了裁縫、制皮或者附魔,那麼恭喜,你在提升聲望的同時還可以保持每小時最少200g的賺錢效率。
前3號衛兵有很大幾率掉落55及左右綠色裝備,而且分解多個強不滅的幾率很高。
被困的地精還能教裁縫、制皮專業人士做[戈多克食人魔裝],使用變身食人魔15分鐘的那個,巨拉風,100g一個有的是人買,一個最少淨賺60。
材料:食人魔鞣酸+4個符文布卷+8硬甲皮+2符文線,[食人魔鞣酸]在2樓角落的一個籃子裏或者開地精箱子出,一小時能拿好多個。

當然任何人都可以找地精幫你做,同時還能獲得75點熱砂港聲望!
不過這個衣服是唯一的,一次只能帶回去一個,專靠這個交聲望沒啥效率,喜歡摧毀不斷交任務的有錢人另當別論 >_< 。
裁縫、制皮能賺錢是因為做這個不需要跑厄運,ah賣出去一個馬上在鐵再做一個就行。
地精被解救以後留下的箱子能開出裁縫、制皮的材料和圖樣,收藏控值得一去。

好吧,如果要詳細瞭解地精的聲望沖法,也可以看看下面的帖子(比我的晚哦)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82397 ... ad=&page=1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打算把地精聲望搞到滿,就不要隨便打各地精城市的衛兵了,打死一個衛兵降125點聲望,就算是隊伍中的其他人打也一樣掉。打死地精城市附近對立陣營的飛行管理員,也會掉25點聲望!(親身經歷啊,555,還要重新去厄運)。

2)重點來了,厄運救地精是不掉血帆海盜的聲望的!(完成各地精城市任務都會掉血帆聲望)
由於現在隊友幫你殺地精守衛,你也同樣會掉血帆聲望。因此如果有玩家打算血帆和熱砂港雙崇拜的話,只有先把血帆搞到崇拜,然後不能通過捐布來完成熱砂港仇恨到中立的過程,而是一直守候在厄運救地精救到吐。是的,你的仇恨滿到崇拜滿共計84999點聲望都要在厄運完成,共需要救地精243次!不過對於一個能把血帆海盜沖到崇拜的人來說這又算得了什麼呢?

熱砂港是地精勢力的隱藏聲望。雖然單獨的地精城市任務不能提升熱砂港聲望,但是菲拉斯任務和救地精任務顯示的都是“你在熱砂港中的聲望提高了xx點”,因此對於立志全部崇拜的玩家來說,這個聲望和4地精城市聲望難度幾乎一樣,要達到崇拜並不難。 難度級別:3星。


有玩家懷疑熱砂港和聯盟/部落聲望不存在,由於聯盟/部落得到聲望的機會太少。我們可以先用熱砂港聲望來證明,多去厄運救幾次地精,你會發現不知什麼時候,系統提示你“你在熱砂港的聲望達到了尊敬/崇敬”,而這個時候你的其他主城聲望此時必定都是高於你的熱砂港聲望的。也就是你提升了熱砂港聲望的同時可以提升所有主城聲望,但是你提升單個主城的聲望不能提升熱砂港聲望。

還有一個辦法證明:
很多人的聯盟各單獨城市聲望都崇拜了,如果你們再完成增加單個城市聲望的任務,系統是不會提示你們聲望提升多少點的,因為單獨城市的聲望都已經滿了。
但是,所有聯盟單個城市崇拜後,如果你做一個能提升“聯盟聲望”的任務,如黑龍頭、木喉外交任務,我知道的在悲傷沼澤的一個護送任務也是,還有一些節日任務,比如收穫節、春節的任務,就會發系統提示你“你在聯盟中的聲望提升了XX點”,這就證明你的“聯盟/部落聲望”還沒滿。

好吧,很多人回帖說上圖是王道,最近來圖了,我就上了~!

熱砂港聲望圖是跟帖玩家支援我的,從圖上能看出他是個潛行者,感謝。

http://img.ngacn.cc/attachments/mon_200 ... 7917d9.jpg



再就是08年的收穫節任務,我專門在完成任務的時候截了個圖,果然如同我預料的,系統提示我“聯盟聲望”提升了500點,而我的5大主城聲望在國服tbc之前就全部崇拜了。

http://img.ngacn.cc/attachments/mon_200 ... abd4e6.jpg



另有玩家回帖說,冬幕節的任務也能提升熱砂港任務,沒錯。不過只有在有bug的那年,這個任務能無限做的時候才有價值,不能無限做的話,我想還是厄運救地精要快一點吧~

三、冬刃豹訓練師 難度:★(曾經四星)

冬泉湖畔霜刃石巔,終於崇拜將豹牽。
背上去鞍親密無間,吹支口哨把寵喚。
身披流沙衣,手持提布劍;
再用龍王戒,頭戴烈焰環。
雙豹傍地走,月色映雪間;
裝點此山巒,今朝更好看!

地球上聯盟最實用的聲望,讓你擁有漂亮的冬刃豹坐騎,奔走在雪地上很有效果。同時也被nerf最嚴重,想當年一次任務只給可憐的50點聲望,2.0就改成75點,2.3以後暴雪似乎覺得對很多人還是過於枯燥和艱難,索性改成了一次任務250聲望(殺巨人任務350聲望)。至此冬刃豹徹底淪為一個大眾化的聲望獎勵。

看著滿大街的冬泉老虎,不禁想起當年和西風一起守候寒水村的情形,那個時候mc都是開荒階段,活動時間少,就算平時打打怪刷刷聲望都覺得很有意思,打出一件紫色裝備能幸福半天….再看現在真有點眼花繚亂的感覺,活動多了,選擇多了,卻沒了當年的輕鬆,有種疲於奔命的感覺。要提高聲望、收集圖樣、參加活動、還有競技場…寵物出了現在快100個了,各種坐騎,各種飾品…似乎永遠都不會結束。是暴雪讓我們茫然,還是因為自己越來越不知足了呢?

崇拜之路:
在冬泉穀北部,沿著大路一直走,能到一個地方很多冬泉豹子,那裏有個高高的懸崖,從旁邊可以上去,上面有個NPC:冬刃豹訓練師 雷沃•霜翼,座標(50,10),ok接任務。第一個任務是讓你打怪交肉,那就打吧。
隨著你的聲望的提高,你所能接的任務也越多。
殺怪。交。接。殺怪。交。接。
這是個很適合一邊看電影一邊沖的聲望,休閒玩家的最愛。
基本上一半多時間花在了奔跑上,所以準備個馬鞭最好。

想了想,還是把任務都補上吧~這個聲望估計還是有很多人願意沖的。

1、霜刃豹的食物 250點聲望 拾取5個冰風奇美拉肉、5個碎齒熊肉
奇美拉和碎齒熊就能掉,掉率比以前有所提升,以前那個低啊~

2、冬泉熊怪的侵擾 250點聲望 殺死5個冬泉巨熊怪5個冬泉薩滿祭司
去寒水村吧,薩滿基本都在村子裏,巨熊怪在山坡上比較多。秒殺。

3、狂暴的巨人 (精英) 350點聲望 殺死4個霜槌巨人和4個霜槌保衛者。
60級的時候那是望而卻步,現在輕鬆擺平!給的聲望也夠意思!



四、海達希亞水元素 難度:★★★(或者★★★★☆)

人說水火不相好,
幫水滅火得聲望,太少~
待到八十級,重回熔火心,
找到那個大螺絲,單挑~

一個沖起來灰常灰常講究技巧的聲望。方法得當的話倒也不難,不合理的話可夠受的。(比如我,555)
海達希亞水元素作為水領主獵潮者耐普圖隆的部下,一直都與火元素們打得不可開交。俗話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看見冒險者去熔火之心找茬(實際上是為了裝備),他們自然高興的很,為了鼓勵我們奮勇殺敵,聲望就此展開!

說起獎勵,實在沒啥好東西,也就給你幾個任務,完成了給個垃圾火炕戒指,和納魯試煉完成送的鳳凰指環實在沒得比。另外,召喚MC9號BOSS的滅火的材料“永恆精粹”,也在這裏通過任務獲得。個人感覺這個聲望可能跟拉文霍德莊園一樣,是一個未完成的聲望,根本就沒有崇敬、崇拜的獎勵。而且這個聲望是舊大陸少數沒有任何變動的聲望之一。

大膽猜想一下,也許到了100及開放元素位元面部分,這個聲望會再次被提上議程?不管怎麼說,一個立志通吃所有聲望的玩家是不會放過他們的。

崇拜之路:
先來看看提升聲望的方法:
  1、通過殺死希利蘇斯水晶谷或者燃燒平原的元素生物,每個可以獲得5點聲望,70級後為1點,只能到達友善;
  2、通過殺死黑上的烈焰衛士艾博希爾,可獲得20聲望;70級後為3點,只能到達尊敬。還要3人才能啟動,直接死了走這條路的心吧。-_-||
  3、通過殺死MC中的小怪,獲得20聲望(63JY的巨人為40聲望);70級後為3點,只能達到崇敬。
  4、崇敬後可通過殺死MC中的BOSS,繼續獲得聲望(1-7號是100聲望,老8是150聲望,老10RAG是200聲望);真吝嗇啊~
  5、做海達克希斯公爵的相關任務系列可提升聲望。

看起來似乎簡單的很,跟著刷風劍的隊伍隨便混上幾天不就能崇拜了嗎?但是…

  關鍵來了!通過親身體驗,前7個boss只能讓你的聲望達到崇敬20999。要想通過擊殺boss來達到崇拜以及崇拜後的0/999,只有通過擊殺老8(就是帶2條狗那位兄弟)和RAG才能獲得聲望了,但是現在MC情況是風劍隊伍多,全通隊伍少。除非強力碾壓團,走到老8那裏的並不多,想靠擊殺boss來達成崇拜滿應該說難度不高但是機會甚少。

所以我推薦的辦法就是----任務別急著交,等到聲望崇敬20999再交任務!呃,整個世界都清淨了…他好我也好,一團和諧景象。

對於已經完成系列任務的同學,想要挑戰此聲望,難度我認為是四星半,難點就在隊伍不好組織。
也許到了80及,我們可以通過不停地消滅老8來獨自完成這個挑戰!

五、聯盟(部落)五大陣營各聲望 以及聯盟/部落聲望
難度:★★(聯盟/部落聲望★★★★★)



表面看風光無限,實際上爛事一攤。
只會頭上頂嘆號,啥事都讓玩家幹。
自告奮勇當打手,閑來無事把布捐。
最爽還是刷戰場,扒屍交物加聊天。

(一)各主城聲望,最初始的聲望,崇拜後可以購買各個主城的特色坐騎,維修費8折(比較實用)。

崇拜之路:
1、做各個主城的任務,基本上每個100-500點,改版之後即使70級去做10多級的任務,也能得到全額的聲望獎勵。基本上靠做任務到70的,各主城聲望崇敬沒有問題。

2、向各個主城的軍官捐獻符文布。這是最直接、最費錢的辦法,一組布75聲望。純粹的燒錢,強烈不推薦。

3、奧山戰場扒屍體。聯盟玩家可以拾取[風暴水晶]捐獻給大德魯伊雷弗拉爾,他就在丹巴達爾北部碉堡後的一條小路上。與之對應,部落是拾取[聯盟士兵的血],上繳給指揮官瑟魯加,在霜狼要塞下麵的洞穴中。此法不黃不暴力,甚好甚強巨。推薦之。

與npc對話,我推薦第二個選項“水晶簇”,可每次交納5個風暴水晶。聲望獲得:+75鐵爐堡聲望;+10雷矛衛隊聲望;+18~19點聯盟其他四主城聲望。
同樣可以從對立玩家身上拾取護甲片,交給雷矛急救站旗前面的鐵匠莫高特•深爐。一次20個護甲片,聲望獲得:+10鐵爐堡聲望;+1雷矛衛隊聲望;+2~3點聯盟其他主城聲望。

雖扒屍不甚光彩,卻是有效且省錢的沖聲望方式,話說我的埃索達在tbc之前崇拜就是這麼搞的。一次奧山下來能提升各主城聲望200多點,需要注意的是npc只接受200個風暴水晶,就會跑到地圖中間召喚boss。所以如果看見很多人撿水晶的話,你撿上幾十個就該去交啦。如果npc掛了,1個小時後會刷新可以重新交。
因重複性勞動易致手指抽筋,特推薦首領報警插件DBM!可自動幫你交重複性任務。
下面這個網址對奧山扒屍有比較詳細的圖文介紹:

http://wow.766.com/wow_new_69/wow_zhgl_ ... B4D8.shtml



(二)、聯盟(部落)聲望
幾大城市的聲望並不難,但是聯盟/部落聲望同熱砂港一樣,是存在隱藏聲望的。就是你有時做任務會看到“你在聯盟(部落)中的聲望提高了xx點”,這個隱藏聲望非常難升,很多人根本沒注意到還有這麼個聲望。

據我觀察只有在完成一些比較大的任務的時候才會提升聯盟/部落的聲望。如:

1、經典的黑龍頭任務。殺掉黑龍,把它的頭交給暴風門口將軍,你在聯盟中的聲望會提高500點。(原來還指望能重複交呢 T-T)

2、木喉要塞崇拜後,你接到任務去寒水村殺一個惡魔,完事後鐵國王會大喊三聲來表彰你的貢獻(很拉風哦),同時你的聯盟聲望提高400點。

3、類似的任務還有一些,比如一些護送任務,以及加基森一個讓你查看蟲族的系列任務等等。但是最顯著的是新年的拜訪長者任務,只有春節期間才能接到這個任務,長者分佈在世界各地,只要跟他對話就可以得到紅包,同時獲得75點聯盟/部落聲望。一共50個長者,這就是3750點聲望。

捐符文布、風暴水晶並不能提升聯盟/部落聲望,單獨完成某個城市的任務應該也不能提升聯盟/部落聲望(這個我也不能確定):
我是4大主城都崇拜了以後才開始捐的埃索達聲望,風暴前夕的時候埃索達也崇拜了,相當於各陣營崇拜了2次;而且我連續2年都做了新年拜訪長者任務(這已是7500聲望),把艾澤拉斯的幾乎所有任務都做了。即便這樣,在08年春節做拜訪長者任務的時候,系統提示我“你在聯盟中的聲望達到了崇敬”。
僅僅是崇敬而已,所以....
我也是這個時候才注意起這個聲望的。

看來回帖的朋友好多還沒有明白這個聲望,並不是單純的提升所有主城聲望這麼簡單。簡而言之就是,你提升了“聯盟”聲望,就能提升所有主城相同的聲望。但是你提升主城聲望並不能提升“聯盟”的聲望,這個“聯盟”聲望只能通過特定的任務來提升。這個聲望是真實存在的,你在做特定任務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

由於有回帖的朋友說,黑龍頭不能重複交,那麼只有一個辦法來提升了,就是每年堅持完成各種節日任務。

拜訪長者任務,一年3750點聲望,春節左右。
收穫節任務,完成了給500點聲望,9月份左右。
也許其他節日任務也給聯盟/部落聲望,歡迎回帖指教。

像我這樣剛剛崇敬的人來說,還需要大概5年才能達到崇拜。

從難度上說,這個聲望並不是很難,做幾個任務而已。只是由於提升方式比較特別,基本上要靠特定任務和節日任務來提升,因此時間跨度特別大,崇拜需要好幾年的時間。

如果說血帆海盜是穆魯,那麼聯盟/部落聲望就是小紅龍了~~

So,我把各城市陣營聲望定在2星,而把聯盟/部落聲望難度定為5星。

有朋友pm我說,可能做單個城市的任務也會提升少量的聯盟/部落聲望,這個我們都還不能確定,就算能提升,也是提升的相當相當有限。


六、吉爾吉斯半人馬/瑪格拉姆半人馬 難度:★

小紮有勇氣,敢把公主娶;
生下小雜種,醜面爆脾氣。
親人變死敵,大腦有問題;
本是同根生,相殲何太急~~

半人馬是一類殘忍暴躁的怪物,部落陣營中牛頭人的死敵之一。他們分佈在卡利姆多大陸的淒涼之地、貧瘠之地、莫高雷和杜隆塔爾,是紮爾塔(半神塞納留斯的兒子)與邪惡混亂的元素生物瑟萊德絲公主(石母塞拉贊恩的女兒)的後代,雜交品種。

他們雖然有著與他們父親一樣強壯的身軀,但是野蠻好戰,相貌醜陋更可以看出他們繼承了他們母親的“優點”。 一直壓迫牛頭人的半人馬卻是牛頭人所崇拜的大地之母--石母塞拉贊恩的嫡系,真是諷刺。
他們不僅對外族極度仇恨,甚至對自己的骨肉同胞也是殘忍到髮指。吉爾吉斯半人馬和瑪格拉姆半人馬就是這樣,他們之間互相戰鬥,引用尼耶爾前哨戰上尉的話說就是:淒涼之地就是一片殺戮場。

吉爾吉斯半人馬 主要勢力位於淒涼之地正南方的吉爾吉斯村(淒涼之地與菲拉斯的交匯處)。
瑪格拉姆半人馬 主要勢力位於淒涼之地東南方向的瑪格拉姆村。
關於半人馬的深度分析可以看這個blog:

http://hi.baidu.com/tinglovezun/blog/it ... a1625.html



聲望獎勵:
在其中一方達到友善後,可以接到一個系列任務,最後獎勵一件綠裝(40級左右)。現階段該聲望殺怪只能達到尊敬級別滿,不過也見有雙尊敬的人把某一方的聲望提升到崇敬級別,很明顯他是把任務做了,因為做任務給聲望不受聲望階段的限制,是一直有效的。不過目前的版本中,該任務似乎被取消了,反正我沒接到。

尊敬之路:
擊殺其中一個部族,就可以提高另外一個部族的聲望
35級左右,當你打他們有經驗的時候,每殺一個提升25點聲望,同時會降低100點敵對方聲望
70及以後,也就是看他們是灰色的時候,每殺一個提升4點聲望,同時會降低100點敵對方聲望。

2.2版本之前,我們可以通過讓隊友幫著殺怪而自己不進入戰鬥狀態的辦法,來達到只提升聲望不降另一方聲望的目的,最終達到雙尊敬,這個應該算聲望的bug,確實有人這麼做過。但現在行不通了,暴雪已經偷偷做了修改。類似的還有血帆海盜和地精城市的關係,如果隊友打死地精守衛,即使你離他十萬八千里,你的地精聲望還是會下降,=。=。

七、拉文霍德莊園 難度:★★★

為啥你只賣菊花茶?我要喝普洱、鐵觀音!

盜賊宗師,刺客總部,拉文霍德莊園,位於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東北方,位置非常隱蔽(辛特蘭入口左側的山洞後面,你需要爬一個坡繞來繞去)。
雖然是潛行者的大本營,但是他們的聲望是對所有人開放的,暴雪明確表示拉文霍德莊園還有大量的劇情和任務尚未開放(也就是聲望不會取消),沒事可以去認認門,哈哈。(情人節一個任務還需要到此莊園來完成)

隨著你聲望的不斷提高,npc對你的態度也越來越好。一開始對你是不屑一顧,再後來對你器重有加,當你達到崇拜級別時,他們會對你說“我願追隨您到天涯海角”,肉麻~-~(最早的版本甚至會對你下跪!!可惜現在看不到了)

另外,盜賊與莊園聲望尊敬以後可以買菊花茶烹飪圖紙。

崇拜之路:
1、盜賊,通過偷辛迪加徽章,可以把聲望加到友善;每5個提升250點聲望(以前是20點),現在看來速度還算不錯~
2、現在擊殺辛迪加勢力就能提高拉文霍德聲望了(以前不可以),有經驗的時候擊殺一個5點聲望,變灰了就是1點了! 感謝“少女人形”提供。
3、任何職業通過交重垃圾箱,可以把聲望提升到崇拜。每交5個重垃圾箱提升聲望75點(以前是50點),同時降低你在辛迪加的聲望75點。不是盜賊的可通過收垃圾箱沖這個聲望。從中立到崇拜滿需要的聲望為42999,需要的垃圾箱數量為:(42999/75)*5=2867個,如果按照2G一個收重垃圾箱的話共需要金幣5734G。(現在的物價1g一個估計不好收吧?)

怎麼樣,一個看起來讓你花很多錢又費時間的麻煩的聲望,但實際上是個並不費錢甚至可以賺錢的聲望!前提要你是附魔專業!

咋回事?你每交5個垃圾箱得到的不僅僅是75點聲望,還有一把綠色品質的“暗鋼飛刀”,唯一、拾取綁定,但是可以分解!(目前投擲武器不再是消耗品而是裝備了)
據我所做的人肉測試,大概40%概率分解出1-3個次級不滅(2-3個概率很大),30%分解2-5個夢境之塵,還有10%分解出小魔光!也就是分解10個飛刀大概=10個次級不滅,10個夢境,1個小魔光,即使2g一個收重垃圾箱也能保證不賠錢了!

實際上重垃圾箱在奧山礦洞非常容易偷到,開局礦洞轉一圈偷個10來個不成問題,算是盜賊的業餘收入吧。黑石深淵更是一抓一大把。

記得當年我1g一個收了n多重垃圾箱,有倆賊還特意m我感謝幫他們解決了經濟問題,我汗~

此外,在莊園的地下室裏有限量售賣的工程圖紙[侏儒隱形裝置](價格不到1g),由於tbc之後該裝置被大大buff,可以在boss戰中脫離戰鬥(跟法師的隱身術一樣,到達另一個位面),估計這個圖紙在AH賣20g不成問題。南海鎮去往莊園的路上經常會見到一個流動的地精商人限量售賣[地精起搏器]圖紙,估計AH10g也不成問題,這又是一筆收入。

所以說這個聲望還真就不怎麼費錢,就是要花點時間跑來跑去的。且當作鍛煉身體吧~


八、蠻錘部族/惡齒巨魔 難度★★★★★

都說某些聲望很變態,其實蠻錘部族也不賴。
不管如今是否還存在,好歹也算參與過比賽!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這聲望,因為tbc之後這個聯盟特有聲望就被和諧掉了。但是作為當年的最變態聲望之一還是值得一提的!

暴雪最開始設計蠻錘部族的聲望是為了tbc之後讓玩家學騎術買大鳥用的,從現在聯盟學騎術需要去蠻錘要塞就能看出這一點。但後來因為多種因素考慮,暴雪在tbc正式版本取消了這個聲望。部落新增聲望塔奎林,至此聯盟、部落聲望數相同。

崇拜之路:
當年如何提升此聲望呢?蠻錘部族生活在辛特蘭,他們和居住在那裏的巨魔經常交戰。因此幫他們殺巨魔自然是一個有效的提升聲望辦法。聽起來似乎很簡單,Ok,讓我們開殺吧。

尊敬之前你只需要殺巨魔就可以獲得聲望,殺一個巨魔可以得到----1點聲望……(當你級別低、打怪有經驗的時候是5點聲望)

尊敬過後,更大的挑戰來了!你只能通過上交巨魔掉落的項鏈(可以交易)來獲得聲望,5個項鏈可以換取可憐的…3點聲望(在打怪有經驗的級別的時候是25點聲望)。而這個項鏈的掉率據我體驗大概在20%左右,也就是最少殺8個巨魔你才能提升一點聲望。要崇拜你至少需要殺掉至少30萬個巨魔!!(要瘋了,尊敬之後我就放棄了)

亮點!還真有人達成了蠻錘部族的崇拜!我在網上見過的就有2個人發過截圖,其中一個工會會長,更是舉全會之力來達成此目標(項鏈可以交易)!

蠻錘和諧後,巨魔項鏈就變成任務物品,並且是拾取綁定了。我的小號存了不少,現在都綁定小號上了=。=,還商店不能,特nnd。

至於惡齒巨魔,我進入wow的時候是1.7版本了,那個時候已經取消了這個聲望,在網上查找這個聲望的資料也非常少。只知道具體位置也在辛特蘭,部落的營地惡齒村。好像那個時候除了做任務,沒有提升這個聲望的方法。由於存在的時間太短,估計沒人注意過這個聲望,應該和蠻錘是相互對應的。


九、木喉要塞 難度★★

最近股市不太好,只因熊怪殺的少。
沒事刷點冬泉珠串死木羽毛,鐵爐堡國王請你喝酒吃水餃。

維琪百科介紹:http://wowwiki.tgbus.com/?title=%E6%9C% ... 1%E5%A1%9E

 
在燃燒軍團第三次入侵,邪惡勢力到達卡利姆多之後,絕大多數的熊怪被污染,變得墮落、邪惡。木喉熊怪是唯一沒被污染的熊怪,但由於外形和墮落熊怪一樣而遭到屠殺,這使得木喉熊不相信任何其他的種族。它們封鎖了自己的要塞,只有它們信任的人,才能安全通過要塞。

  要取得木喉熊怪的信任,就得大規模屠殺與木喉熊怪敵對的熊怪勢力。

目前還有點用的聲望獎勵:
1、武器附魔15敏 25敏,極品19、29戰場小號還是會考慮的
2、[靈紋投網],pk利器。經濟實惠量又足,洗了還不褪色 ...
3、崇拜後完成任務可以得到一個好玩的飾品。[木喉防禦者],召喚出一個木喉先祖幫你打架和治療。(不過大多數時間是擺設)。配合變熊棒子,效果更佳!

崇拜之路:
一開始木喉聲望是敵對2500,也就是交戰狀態,可我們是有愛心的高玩,同時也為了我們的獎勵,是不會傷害可愛的木喉小熊的,找npc接任務吧。

1、在敵對—崇敬的時候,通過殺死死木村,魔爪村,冰火溫泉,寒水村的熊怪,如果有經驗,每個將獲得10點聲望(以前是5點)。崇敬後將不再獲得聲望。(70的時候只有2點聲望)

2、殺死費伍德森林死木村的主宰洛爾,魔爪村的血喉酋長,東泉谷寒水村的東泉酋長可以獲得30點聲望(70級的時候只有4點)。這個可以一直殺到崇拜。

3、殺死熊怪後會掉落死木頭飾羽毛和冬泉靈魂珠串(幾率不低),每上繳5個,獲得150點聲望(最開始是50點,2.0版變成75點,再後來冬泉豹nerf他也被nerf了,變成一次150點聲望,有愛=。=)。

4、崇拜之後,可以接到一個任務,調查幕後黑手並且幹掉他。當我們回到鐵爐堡向國王複命的時候,能提升400點聯盟聲望。鐵國王還會大喊“感謝XXX為木喉要塞的外交做出的傑出貢獻,讓我們歡呼三聲吧,XXX,聯盟的英雄”!
當時好多人問我這是咋回事,比較拉風~~推薦大家也試試看~~

科學合理的辦法:

相信很多人進入冬泉穀的時候,木喉要塞的聲望已經中立了。如果要繼續提升,我建議配合冬刃豹訓練師的聲望一起沖。也就是在寒水村做訓練師任務,同時打怪(70打他們都是秒殺),但是冬泉靈魂珠串先不要交,等到足夠一次交到崇拜的時候再一起交,至於多少個夠交到崇拜大家自己掌握吧。
雖然70級打怪給的聲望少了,但由於上交靈魂珠串所獲聲望大大增加,這個聲望其實是變簡單了。
沒啥難度的聲望。


十、諾茲多姆的子嗣 難度:★★★★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雞!
諾茲多姆,銅龍中的韋小寶!

到了70及,這個聲望的獎勵已沒有任何作用了,而且不像mc那樣還有風劍可刷,實在是很沒落。除非身處一個通了大多boss的工會,可能還有閒情雅致組織個taq娛樂團,一般的工會是很難組織一支隊伍來擊殺安其拉boss的。

個人組織打過一次,感覺t5級別的也要最少10個人才能打過1號boss,尤其是很多人沒打過,增加了不少難度。
我跟過一支40人團隊,可以無腦壓制到雙子,什麼公主、吉祥三寶,直接dps到死。不過到了雙子,如果有人不會打,是過不去的。

崇拜之路:
在安其拉廢墟裏面,擊殺前面的boss得到50點聲望(貌似60級100),無疤者奧斯裏安提供100點聲望(60級200)。一直有效。這個是經過了我的測試的。

在安其拉神殿裏面,擊殺小怪可以得到20點聲望(60級是100到200,這差別太大了),可以到中立2999/3000。boss掉落的徽記可以換取500點聲望,一直有效。小怪還有很低幾率掉落[上古奇拉神器],交給npc可以得到1000點聲望。可以一直交到崇拜。

所以用上交上古奇拉神器的方法來提升聲望不錯,就我的經驗1號boss之前的小怪掉神器幾率超低,反正我沒見過。

另外,以前有個bug,就是門口的3只大鳥,黑曜石破壞者,擊殺他們可以得到100點聲望,拉出來做掉後出副本,重組再進。如此反復可以一直到崇敬20999,然後交一個上古奇拉神器就圓滿了。現在這個bug已經沒了,可惜。

順便說下,諾茲多姆的孩子真多。 =。=

十一、三大戰場聲望(戰歌峽谷、奧克特蘭山脈、阿拉希盆地)難度:★★★

震天的戰鼓擊打人們疲憊的心靈,新增的稱號掩飾不住榮耀的失落。

曾經的三大戰場聲望能提供很豐厚的裝備獎勵,在榮譽系統能夠全面改版後,三大戰場的聲望就成了擺設。暴雪為了平息已經達到崇拜人眾的憤憤不平,決定推出新的稱號,只要你三個戰場聲望都達到崇拜,就可以擁有:聯盟【審判者】、部落【征服者】,以此證明你是個戰場狂人。

遺憾的是,這個稱號比較雞肋,因為並非絕版稱號,即使你現在才把3個戰場聲望打滿,你依然可以獲得這個稱號。對比暴雪所說的【阿達爾之手】和【納魯的勇士】稱號將成為絕響,明顯能夠看出來他還是對pve玩家更有愛。

崇拜之路:
奧特蘭克山谷:獲得聲望方式很多,擊殺上尉和將軍都有不菲的聲望,另外,上交風暴水晶簇可以提升10點聲望,總的來說比較容易。

阿拉希盆地:每獲得150點資源可以得到10點聲望。難度較高。

戰歌峽谷:友方每獲奪得一面旗幟,可以提升35點聲望。難度最高。

戰歌最難得原因在於打得人少,經常一局打很長時間,而且打了很長時間沒拿到旗 的話那是一點聲望也沒有的,夠鬱悶吧=。=|||。

早前的版本,還可以通過上交3個戰場獎章來提升該戰場50點聲望,現在取消了,使得阿拉希和戰歌峽谷的聲望難度再次加大。

比較無奈,只能慢慢磨。打戰場的時候就當作沒這個聲望吧,也許哪一天你忽然發現你多了個新稱號,那就是三大戰場崇拜啦!

十二、塞納裏奧議會 難度:★

地球戰事未了,火星塵土紛飛。
誰敢兩邊都惹?唯我吃人議會!

鼎鼎大名的吃人議會,勢力都延伸到了外域。不多介紹了,想看詳細資料的看下面這個維琪百科鏈結: 

http://wowwiki.tgbus.com/?title=%E5%A1% ... E%E4%BC%9A



個人感覺吃人議會聲望是暴雪在艾澤拉斯大陸上做的最好的聲望了,不僅提升的方式多種多樣,任務名目繁多;獎勵更是五花八門,從圖紙配方到各種裝備應有盡有。很多東西到現在依然是不可替代的,如披風15火抗、自然抗;24格草藥包也是性價比很高的東西。他的難度也非常適中。

崇拜之路:
以前60級的時候提升此聲望最好的辦法是去安其拉廢墟(raq)殺怪來提升聲望,小怪5點,boss200點-500點,多去上幾次就崇拜了。
70以後去raq的人太少了,雖然組織個10人團依然能通,但是確實沒必要靠刷本來提升聲望。比較好的辦法有以下幾種:

1、殺死暮光小怪,可以獲得1點聲望,可以將你在塞納裏奧議會的聲望提升到友善50%。太慢了,我們是強力的,不推薦這個辦法。

2、殺死開風石召喚出來的怪物可以提升聲望,開次級風石的BOSS一個5點聲望值,風石10點聲望值,強力風石是20點聲望值,可以將你的聲望提升到崇敬的50%。也挺慢的,不過開次級風石有時會出綠裝,打出的暮光套裝也沒別的用,順便開幾個也不錯,就當是賺錢吧。

3、做各種一次性任務和可重複的任務(就好像現在的日常),也能提高聲望,不過也不是很效率,一般般吧。

4、希利蘇斯搬沙子也能提升塞納裏奧議會聲望,不過不是很快。感謝回帖的朋友。

5、通過殺死暮光小怪和暮光信使可以獲得暮光密文信,上交10封暮光密文信可以使你獲得250點的聲望(有回帖說500點,未確認,以前只有100點),可以一直到崇拜。這個好,我們只需不斷的farm小怪即可(電影,我來了!),打出來個綠色裝備分解也比較賺;暮光信使、暮光預言者必掉7-10封信,看見了不要放過。

實在沒耐心可以去鐵喊收信,現在價格都不高了。

總之,這個聲望能讓任何人都找到他喜歡的方式沖上去,做的確實不錯。

十三、瑟銀兄弟會 難度:★★★

面黑心不黑,瑟銀兄弟會;
技藝精湛出類拔萃,聲望讓人昏昏欲睡。

瑟銀兄弟會是黑鐵矮人中的精英工匠,主要勢力集中在灼熱峽谷北面的瑟銀哨塔,另外他們在加基森和永望鎮各有一個宣傳推廣人員,讓你早早的就認識他們。
有關他們的詳細資料可以查看維琪百科:

http://wowwiki.tgbus.com/?title=%E7%91% ... F%E4%BC%9A



該聲望的作用:
在瑟銀兄弟會可以買到好多鍛造、附魔和裁縫的設計圖紙,如有名的黑鐵火抗裝。目前看來大部分裝備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不過有一把武器是永遠不會落伍的,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黑手]!此外,瑟銀兄弟會崇拜可以能學習炎魔之手(橙錘)的製作方法。附魔方面,22智力也比較受戰場小號的歡迎。

崇拜之路:
1、在瑟銀哨塔有7個任務,完成後為700聲望,任務具體攻略可以看上面百科的鏈結;另外專業為鍛造的玩家在技能到260以後可以找加基森的瑟銀成員,用瑟銀錠兌換:君王板甲套裝(就是暴風衛兵cos套裝)的圖紙,每兌換一次可獲得150點聲望。

2、完成7個任務中的 “絕密配方!”任務後,就可以做一個重複任務,通過上交材料來增加與瑟銀兄弟會的聲望,每次25點,可以交到友善。
1、2個熏火龍鱗片、4個皇血草、一個煤塊;
2、2個熏火龍鱗片、4個鐵錠、一個煤塊;
3、2個熏火龍鱗片、10個重皮、一個煤塊。
熏火龍的鱗片,只需在黑鐵矮人的洞裏屠殺熏火龍,基本上每只都有掉落。煤塊在大鐵匠博恩奈特處有售。至於鐵錠、皇血草和重皮,明顯皮最貴,所以我建議用皇血草來度過這個階段。

3、友善後,可在同一NPC處上交黑鐵殘油獲取聲望,每4個殘油25點聲望,可達尊敬。
  達到尊敬需黑鐵殘油:6000/25*4=960個。這個階段太簡單了,單刷一次黑石深淵可以拿到好幾百個黑鐵殘油,實在懶得去就到ah買點,灰常便宜。(深淵可是財富寶地哦,不去可惜。你在刷拉風的[烈焰之環]的路上還能打到起搏器xl型和附魔灼熱的圖紙!基本上半個小時就能賺200g+)

4、尊敬後,我們可去黑石深淵酒吧找到NPC羅克圖斯暗契,完成它給的新任務可以把聲望提到崇拜。

a、上交10個黑鐵礦石,提高75點聲望(原為50點)。
現在黑鐵礦幾乎沒人要,終於可以廢物利用了。

b、上交1個山脈之血,提高500點聲望(原為200點)。好是好,就是少。
在黑鐵礦脈中很低幾率可以挖到,熔火之心岩漿破壞者較低幾率掉落

c、上交2個熔火犬皮,提高150點聲望。雖然便宜,但是少見。
熔火犬皮可以在熔火之心的狗身上剝得,需要剝皮技能315點。

d、上交1個熔岩之核,提高500點聲望(原為200點)。
熔火之心熔岩類怪掉落,幾率約10%~20%。不過這個是製作30命中瞄準鏡的材料,價格較高。

e、上交1個熾熱之核,提高500點聲望(原為200點)。
熔火之心火類怪掉落,幾率約10%~20%。沒啥別的作用,沖聲望最合適了。

由上可以看出,黑鐵礦和熾熱之核用來沖瑟銀兄弟會聲望是最多快好省的,搜刮ah吧!或者跟個mc娛樂團,最後跟隊長買點就成。

總之這個聲望在我們面前根本不是問題!

十四、塔奎林 難度:☆

普及聲望的沃土,培養新人很強;
小白傻蛋二百五,塔奎林來幫忙。

Tbc之後新增加的部落陣營聲望,就在血精靈的幽魂之地。做一個任務就能得好幾千聲望,最多的一個給你8000聲望,這下大家滿足了吧!任務做完了你也崇拜了,皆大歡喜。聲望獎勵還算不錯,很適合10多級的小號。 為啥暴雪這麼偏向部落...

感覺暴雪增加這個聲望,
一是為了讓新手上路更輕鬆,同時早早普及聲望知識,讓玩家明白聲望好處大大滴;
二就是為了平衡聯盟部落聲望數目不同的問題,原來聯盟比部落多了蠻錘要塞和冬刃豹訓練師2個聲望,使得聲望競賽中部落一直處於劣勢。
現在蠻錘部族被砍,冬刃豹大幅削弱,部落又增加了一個實用聲望,可說越來越平衡,越來越和諧了。

崇拜之路:
做任務!
Yeah,你只需要做幾個任務。

一個任務給好幾千聲望的感覺太爽了~
也許它不該有星。

十五、辛迪加 難度:★★★★



狗嘴吐不出象牙,桃樹結不出西瓜。暴風城三年了都搞不定個辛迪加,夠渣。

官方資料:http://wowwiki.tgbus.com/?title=%E8%BE% ... A%E5%8A%A0


引用一部分:
第二次戰爭中,部落曾試圖徵募一些聯盟的貴族,協助他們的戰鬥,意志薄弱的奧特蘭克山脈貴族們欣然同意部落的計畫,答應幫助他們顛覆聯盟領導層並奪下洛丹倫。部落被擊敗的同時,對這些叛徒的懲罰也緊隨而來:永久流放。
被放逐的貴族們沮喪地發現,極少數殘留在洛丹倫的獸人群落都不想和他們有什麼瓜葛,拒絕為他們提供避難所,於是他們只得靠偷竊生存。很快他們聚集到一起組成了一個更強大的組織並命名為辛迪加。這樣一個由艾登•佩爾諾德領主鬆散地領導著的傲慢而又易怒的組織,由一群一身麻煩的蹩腳盜賊組成,為謀生而對城鎮、村莊進行盜竊並不停轉移地點。在他們的旅途中,不少其他的歹徒加入了組織。比起單獨行動,這些專業的匪徒更願意在一個盜賊組織中結夥行動,所以儘管他們中有些人很是厭惡辛迪加的傲慢貴族首領,但還是留在了組織裏。

中立之路:
目前版本辛迪加聲望只能達到中立滿,具體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擊殺拉文霍德莊園的衛兵。每殺一個衛兵,會發現“你在拉文霍德的聲望降低了25點,你在辛迪加的聲望提高了1點”。

辛迪加默認聲望仇恨36000,如果你要衝到中立滿,你需要擊殺44999個拉文霍德莊園的衛兵。

有人做到了這一點!然後發現除了拉文霍德聲望仇恨滿了,沒啥別的變化,囧TZ...讓我們感謝這位小白鼠做出的貢獻。

順便說一下,盜賊可以辛迪加中立的同時讓拉文霍德聲望達到友善滿,因為盜賊偷辛迪加徽章上交來提升拉文霍德聲望的同時,並不會降低辛迪加聲望(呃,又要從拉文霍德仇恨36000做起,折磨啊)。

總的來說,由於辛迪加聲望不知何時被暴雪提上日程,甚至生死都未蔔,現在幾乎沒人碰這個聲望。瞭解一下即可。

十六、辛德拉:難度★★★★☆

電影遊戲加上網,快樂成長更茁壯。
才看辛德勒名單,又沖辛德拉聲望。
一個拼死救他人識大體,一個人不為己天搖地晃。
學習雷鋒好榜樣,辛德拉不怎麼樣。

辛德拉是一群居住在厄運之槌的精靈後裔,似乎曾是暗夜精靈女王艾薩拉手下,他們仍然具有著相當淵博的智慧與學識,並保守著一些偉大的秘密,你可以從厄運北或者厄運西的密道裏前往厄運圖書館找到他們。說實話不怎麼看好這幫人,他們對魔法極度狂熱,為了魔法啥也不管,我根據食人魔的提示手刃了他們的王子,他們依然對我崇拜的不行…這些傢伙。

這是一個不少人都不知道的聲望,是一個被很多人認為最難的聲望。但是當時你經歷過血帆海盜和暗月馬戲團的洗禮後,你會真正明白什麼叫曾經滄海難為水,1千多g的花費和暗月馬戲團的10萬g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86次跑厄運和血帆海盜的守住一個npc擊殺21000次相比更是相形見絀。當然了,他仍然很有難度,拾取綁定的材料不好搞。

崇拜之路:
我們可以通過完成3種秘藥任務和職業飾品任務來提升聲望。

職業書可以在厄運打boss掉落,由於現在ah這些書很便宜,直接在ah買就可以。
各職業的書籍鏈結: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 ... 41642.html



以前可以把職業飾品摧毀了,再通過交職業書來完成任務再次獲得飾品,從而不斷的獲得聲望。但是現在職業飾品變成了不能分解的那一類物品,即使摧毀了也能找npc要回來。也就是任務只能做一次了,給500點聲望,因此大部分聲望要靠秘藥任務來獲得。

辛德拉聲望在TBC之後被nerf,原來交一次聖典任務給的聲望只有200點,現在都改成了500點聲望!這意味著即使你每次只帶一種聖典過去,跑86次厄運也能達到崇拜滿了。

由於3種聖典是唯一的,你去一次厄運最多能完成3個任務,也就是1500點聲望,當然,聰明又有愛的你可以讓朋友陪你一起去厄運,這樣一次能多帶些。 

來看看3種秘藥需要的材料:
專注秘藥 專注聖典 1 原始黑鑽石 1 大塊魔光碎片 4 暗影之皮    2   
急速秘藥 急速聖典 1 原始黑鑽石 1 大塊魔光碎片  2 英雄之血    2   
防護秘藥 防護聖典 1 原始黑鑽石 1 大塊魔光碎片 2 磨損的憎惡縫合線 2

目前大魔光和聖典、原始黑鑽石都很便宜,一般來說到崇拜1000多g就能搞定,唯一麻煩的是3種拾取綁定的材料,暗影之皮、英雄之血、磨損德憎惡縫合線。需要你親自去搞掂。

1、[暗影之皮]:通靈學院的boss和小怪都能掉,掉率不高,平均通刷一次能掉1、2個。難度較高。
2、[磨損的憎惡縫合線]:斯坦索姆dk門前的那些憎惡掉落,大概15%掉率,拉姆斯登必掉。難度最低。
3、[英雄之血]:東瘟疫、西瘟疫的固定點隨機刷新,刷dk或者通靈的時候順路看看就可以。難度最高。

英雄之血請看最終幻想提供的圖片,很詳細,再次感謝,不過有些點似乎不刷,大部分都是正確的。
東瘟疫:http://images.gameblog.cn/2006/12/27/17 ... 165319.jpg

 
西瘟疫:http://images.gameblog.cn/2006/12/27/17 ... 739597.jpg



現在dk黨眾多,磨損的憎惡縫合線經常多的放不下,因此我推薦防護秘藥這個途徑來完成,不過單純的收86個防護聖典並不容易(為啥?正因為它容易,所以防護聖典被很多人收而缺貨)。所以如果要快速到崇拜,也可以選擇多花點時間去東西瘟疫採集英雄之血,ah最多的就是急速聖典了!

由於各種聖典是唯一的,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呆在你小號的郵箱裏。等到你哪次來了興致,就跑到羽月要塞並設為家,然後向著夕陽,哦不,向著厄運北跑吧,交任務的同時,可以順便打打前面的2個食人魔boss,綠裝有較大幾率分強不滅,還可能掉落戈多克鐐銬鑰匙(救地精用)。打完了就用重置fb宏傳送回羽月要塞,然後郵箱拿材料再次長途奔襲….是夠累的。

雖然比原來簡單了,辛德拉聲望難度排名第三還是當之無愧的。


十七、血帆海盜 難度:★★★★★

文有呂主教,武有三季稻。
搞笑之王蒼天哥,逃脫大師範跑跑。
以上皆為公眾人物,娛樂大眾陶冶情操。
若問聲望之最?血帆海盜最高!

這是一夥海盜組織,對啦,就是在海上燒殺掠奪的那種海盜。
想瞭解血帆海盜的歷史背景的,可以看這個:http://bbs.ngacn.cc/read.php?tid=574472&fpage=1



血帆海盜與黑水海盜在荊棘谷搶奪地盤,火拼了很久,而黑水海盜與藏寶海灣關係甚好;我們要與血帆海盜搞好關係,在藏寶海灣中就會聲望大降。
大家都知道,在艾澤拉斯惹誰也不要惹地精。地精們不但富有而且團結,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得罪了一個就等於要與所有的地精為敵。地精們控制著很多重要城市,中立拍賣行更是聯盟和部落間聯繫的重要紐帶,何況以後還要開放地精主城,因此與地精為敵那是相當的不明智。

儘管如此,依然有玩家依靠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最終達到了血帆崇敬滿,熱砂港崇拜的近乎完美的結果。(即開始的那位“Leishmania”,都快修成仙了,國外玩家時間就是多啊)。並且證明了理論上可以血帆海盜、熱砂港雙崇拜!

難度:
呃…怎麼形容他的難度呢….就用大家熟悉的破碎殘陽的聲望來說吧,破碎殘陽出來3天就有人達到了崇拜,而那位Leishmania兄弟花了10個月300天的時間才能讓血帆海盜聲望達到崇敬滿…這要有很大的耐心,因為過程中你要無數次深入厄運之槌;你要在同一個地方蹲點殺同一個怪21000次;而且你本來友善就可得到的血帆艦長之帽要忍到崇敬20999才能交任務!

聲望獎勵:
在達到友善之後,可以接到 “帥小夥子鄧肯“系列任務,最終獲得一個能召喚出紅鸚鵡的[血帆艦長之帽],以及一套漂亮的海盜制服。

聲望提升方法:

1、35級左右去阿拉希高地的法迪爾海灣殺黑水海盜,一個5聲望。
2、70級去藏寶海灣殺地精衛兵,一個25聲望,同時降低藏寶海灣聲望125點,可以達到尊敬滿。
3、加茲裏克,【荒蕪之地,<42,53>】,殺了他可以得到1點聲望,可以達到崇敬滿。
4、友善後可以接到一個任務,完成這個系列任務可以得到535點聲望。明顯這個任務在崇敬滿了做最好,能直接讓你達到崇拜。看來Leishmania提前把帽子拿了,甚為之惋惜;但是在尚未研究明白血帆聲望的情況下,又有幾個人能忍住不拿呢?:)
5、為大部分地精完成任務都會降低血帆海盜的聲望。

深度分析:
既然地精惹不起,那我們就兩邊都綠吧~
上面應該能很清楚的看出來,我們該用什麼辦法最有效率。

需要說明的是,原來血帆海盜聲望還有個比較好的提升辦法,就是隊友擊殺藏寶衛兵的時候,只要你不進入戰鬥是不會掉藏寶海灣的聲望的,卻能提升海盜聲望;這樣的話只要雙開或者找朋友幫忙就有辦法達到崇敬。可是暴雪在2.2版本把聲望做了進一步修改,只要你的隊友殺地精,不管離得多遠,你的聲望必定降低,這條路被堵死了。

沒事,玩家的智慧是無窮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去厄運救地精“諾特•希姆加克”,當我們幫助此地精逃脫食人魔的鐐銬的時候,估計他回去美言了我們幾句,我們的熱砂港(即所有地精城市)聲望會提高350點。

注意這個不會掉血帆海盜的聲望的,為什麼呢?
如果你仔細觀察這個地精,會發現他是沒有陣營的!也就是不屬於4地精城市及熱砂港,自然血帆海盜不管不顧了。但救這個地精卻能提升熱砂港聲望,可以看出地精果然很團結有愛啊~

由於此地精是無黨派人士,即便你與熱砂港仇恨的時候仍然可以和這個npc對話。那麼大家都會想到了,對,先把血帆海盜聲望提升到滿,再去厄運多救幾次地精不就可以了嗎? 。

血帆、地精雙崇拜之路:

1、如果是一個新號,我推薦35級左右去阿拉希高地的法迪爾海灣殺黑水海盜,一個5點聲望,殺到沒有經驗為止。可以找個大號帶你,這樣你得到的經驗少,能多升一段時間。
並且所有地精城市的任務都不要做,以後也不能做,做了就會掉血帆海盜聲望。

2、對於70的玩家,只有在藏寶當上幾天魔頭了,可憐的衛兵。

你可以選擇在門口殺衛兵,不過門口就2個,刷新慢不夠殺的;如果要深入一點吧,又可能一下子刷出一堆衛兵,死的很翹很翹。

我推薦的辦法是在藏寶門口進去左拐,第一間屋子裏面有商人npc,我們就在這個屋子附近守著就行。路上有2個巡邏的衛兵,先把巡邏的幹掉。然後就跑到屋子門口,在那些npc眼前瞎晃悠,他們就會驚慌失措大喊大叫,這時候會刷出一個衛兵,幹掉。繼續晃悠,重複這個過程即可。

當你和藏寶達到友善的時候,可以通過完成任務得到血帆艦長之帽,但是早早拿到帽子就意味著血帆海盜不能崇拜了。作為職業玩家,自然以大局為重,jjc一晚上不去廁所都受得了,這個更是小case啦~

3、ok,現在我們是尊敬5999了,下一站。
讓我們到荒蕪之地巨牙穀去尋找“加茲裏克”吧!座標<42,53>,殺了他可以得到1點聲望,讓你達到崇敬,如果你願意繼續下去,可以一直殺他殺到崇敬20999/21000。這期間需要擊殺21000次加茲裏克,由於刷新時間較長,你要有巨大的耐心等下去。=。=,真正磨練意志的聲望。

4、崇敬滿了之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
找到帥小夥子鄧肯,完成他給的系列任務,你會得到一頂好看的帽子和寶貴的535點聲望,血帆海盜崇拜!
血帆的任務有三個,“嘿,水手”、“敬禮,艦隊司令!”、血帆套裝,可得聲望10+500+25,故血帆可崇拜,但無法999,比較可惜。感謝xiuma0805 提供資料!

5、收尾工作。
此時地精那邊的聲望已經是慘不忍睹,仇恨36000滿。到厄運北進行暖春之旅吧!救上諾特•希姆加克243次,你的熱砂港聲望就崇拜啦!雙崇拜達成!

當然了,如果只是為了好看的海盜帽,那麼只需殺衛兵到友善,然後捐布料到中立,就可以啦~10個小時+幾百金就能搞定!

據玩家回帖,如果組隊去打地精,5個人的時候還是每個人得到25點,但是人數再多的話,每個人所得的聲望會越來越低,6人20點,7人15點,因此5個人一起去打地精衛兵是最有效率的。

十八、銀色黎明 難度:★

寂空一冷月,霜晨舞群星。
血色既出天地暗,銀色現世複黎明!

銀色黎明旨在對抗邪惡的力量和種族,比如說天災和燃燒軍團。
曾經的銀色黎明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聲望,不單提供大量的圖樣和裝備,崇拜還有肩膀5全抗,而且和納克薩瑪斯副本的入門任務有重大聯繫。

如今的銀色黎明很是沒落。大部分圖樣都有了更好的替代品,肩膀附魔在卡拉贊門口有更好的7全抗,就連納克薩瑪斯都飛走了。銀色黎明除了為玩家提供一些任務便於升級,似乎再也找不到什麼亮點(那個強效解毒藥劑還算有點用)。

但是!瑞文戴爾的胯下之物讓無數玩家趨之若鶩。
現在玩家70級都能單刷60本了,瑞文戴爾男爵更是難逃被當作日常的厄運。路遇dk一聲吼啊,一天一次心情好啊。

鋼鐵是那樣練成的,銀色是這樣崇拜的:

60級的時候大部分玩家是通過西瘟疫農場開鍋的任務,或者組織隊伍打3大副本達到崇拜的,比較艱苦。

現在世界進步了,科技發達了,玩家也強力了,我們直接去通靈、斯坦索姆搞他boss幾次就可以崇拜啦!帶上你的銀色黎明委任徽章,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吧!

這兩個本還掉一些有點用的東西。

A、通靈學院:
1、[奧蘭納的擁抱](萊斯霜語掉落,很好看很有內涵的衣服,掉率不算低)
2、[院長之杖](院長加丁,掉率很低)
3、[暗影之皮](辛德拉聲望有用)
4、[公式∶附魔武器 - 生命偷取](鬼靈研究員 ,掉率14.29%,AH200g左右,其實現在生命偷取和十字軍掉率提高了不少)

B、斯坦索姆
1、[死亡軍馬的韁繩](瑞文戴爾男爵掉落,掉率超級無敵的低)
2、[瑞文戴爾之劍](瑞文戴爾男爵掉落,掉率超低)
3、[亡者之書](巴納紮爾掉落,掉率超低)
4、[烈焰短笛](弗雷斯特恩掉落,掉率不高)
5、[憎惡的縫合線](辛德拉聲望有用)

副本的小怪一個5點聲望,可以達到崇敬。Boss一般是25點聲望,可以一直到崇拜。70級幾乎是每個boss只給10點聲望。不過如果在45min之內幹掉dk的話,就是300點聲望哦,所以速刷dk是最快的沖聲望方式。

崇敬以後還可以通過上交天災石以及摧毀銀色黎明勇氣勳章來獲得聲望,因此把天災石留到崇敬再交是比較明智的做法。

爪牙的天災石(非精英小怪掉落)交20個獲得25點聲望,侵略者的天災石(精英小怪掉落)交10個獲得25點聲望,指揮官的天災石(TL、STSM的BOSS掉落)交1個獲得25點聲望。交以上的天災石同時獲得一個銀色黎明勇氣勳章,銷毀銀色黎明勇氣勳章又可以獲得100點聲望。

有玩家回帖,捐黑鐵碎片、元素之核等物品也給聲望,一次20!感謝這位朋友~

一般來說,你在達成了上面目標中的幾個,你的銀色黎明就已經崇拜了。Easy。


十九、贊達拉部族 難度:★★

“祖格”野生動物園新開業大酬賓,免費參觀和狩獵,包吃包住,還有禮品和金幣相送!請注意,我們不是馬戲團!!

贊達拉是最早出現的巨魔種族,也是現在所有部族的最早起源。不過他們的家園贊達拉群島估計要90及才能開放。
關於他們的更多介紹以及聲望獎勵可以看:http://wow.17173.com/shengwang/zug.shtml



聲望獎勵裏面,[活力行動藥水]有點用。頭部、肩膀的附魔還算不錯,另外,[卓越法力之油]也是目前治療職業最好的油。

提升聲望方法:

1、殺死ZUG副本裏的小怪,每個3-4點聲望。部分小怪崇敬後就不再給聲望。
2、殺死ZUG副本裏的高級祭祀,加茲蘭卡(魚),每個100點聲望。殺死隱藏BOSS,50點聲望。殺死金度,血領主,每個200點聲望。殺死哈卡,400點聲望。可以從中立一直殺到崇拜。
3、通過摧毀ZUG寶石,摧毀獲得75聲望,並獲得一個勳章,使用勳章,獲得50聲望
4、通過上繳ZUG硬幣,3種硬幣獲得25聲望,並獲得一個勳章,使用勳章,獲得50聲望
5、特別感謝 愛離別 在回帖中提到的超強刷聲望辦法,就是用刷辛德拉聲望的副產品--各種秘藥,來換zug那個增加10自然抗的護甲片,換一個給500點聲望,因為本人早就崇拜,所以沒證實,但是應該是可以的! 也就是說只要你辛德拉崇拜,換得秘藥足夠把你的zug聲望也頂到崇拜。省去了買寶石的錢!

崇拜之路:
1、目前比較流行的ZG坐騎隊,就是只打血領主、老虎和加茲蘭卡(魚)3個boss。分別掉落[拉紮什迅猛龍]、[祖利安迅捷猛虎]以及[變形術:龜]。一般3、4個人就能搞定,日積月累終會崇拜,運氣好還能刷到好看的坐騎,不錯吧。

2、有錢又心急的人,可以去ah買zug的硬幣和寶石去尤亞姆巴島上交和摧毀。現在這些東西幾乎沒人要,所以很便宜,一般不到2000g就能搞定,話說現在2000g也算錢麼?

3、有時間又精打細算的宅人,最好的辦法是先把辛德拉聲望搞滿,然後...嘿嘿。發現辛德拉的聲望設計的太巧妙了啊!又能增加地精聲望,又能增加贊達拉聲望!


回頭看看舊大陸的聲望,你會發現他們很講究技巧:

1、他們好多之間都是有聯繫的。奧山捐水晶同時能提升主城的聲望,在奧山礦洞偷的重垃圾箱是提升拉文霍德聲望的捷徑;當你在斯坦索姆、通靈為辛德拉的材料奮戰的時候,你的銀色黎明聲望也在提高;當你去辛德拉交任務的時候又可以順便救地精提升熱砂港聲望;你在mc打boss的同時,小怪掉落的各種材料正好是瑟銀兄弟會聲望所需要的;冬泉豹訓練師和木喉要塞聲望一起提升更是盡人皆知。

2、很多聲望都是分階段的,而且提升越來越困難。一般是打小怪只能達到尊敬,要崇敬就要捐物品或者擊殺boss;捐的物品也隨著聲望的提高而難度增大;像mc、諾茲多姆的子嗣、血帆海盜等聲望到了最後一點更是難度陡增。

到了tbc階段,所有沖聲望的方法都可以從中立一直用到崇拜。基本上就是下副本和做日常,即使是只打普通本的小怪或者每天做幾個日常也能讓你崇拜。因此tbc聲望是被全面簡單化的,基本不需要技巧,難度和舊大陸的相比一目了然。好了,下麵是外域聲望。

第二部分:外域




外域的聲望想必好多人都滿了,其實外域的聲望能說得不是很多,只能從細節上再把握一下。

官方的聲望攻略有些內容做得非常好,比如勢力介紹、聲望獎勵等等,非常詳細,我就不多說了,想看介紹和獎勵的直接點這個鏈結就行:[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 ]

不過官方提供的提升聲望的攻略我覺得很一般,只是把辦法都說了下,但沒詳細說明如何提升,以及什麼方法是最快最好的,我就從最有效率的提升辦法說起吧。

想了想,覺得還是按照聲望提升的主要方式來進行劃分比較好。

一、團隊副本型:紫羅蘭之眼、灰舌死誓者、流沙之鱗
二、5人副本型:塞納裏奧遠征隊、貧民窟、時光守護者、沙塔爾
三、打怪型:奧爾多/占星者、星界財團、孢子村、庫雷尼
四、日常型:破碎殘陽、沙塔爾天空衛隊、靈翼之龍、奧格瑞拉





一、團隊聲望:

紫羅蘭之眼 難度:★

追隨強力團,奔赴卡拉贊,只為證明自己是高玩;
才到麥塔前,三人門外站,上前詢問在此為何干?
“我是紫羅蘭,隸屬達拉然,有請你到裏面探三番;
送你一指環,屬性尚可換,只要你肯為此花點錢”。
欣然入塔去,殺怪切菜般,直面瑪克紮爾的軍團;
先把聖女幹,再將埃蘭玩,如此反復幾次聲望滿。
換上紫色箭,抗性附在肩,鍛造珠寶圖樣任你選!

紫羅蘭之眼是統治達拉然的肯瑞托教派的一個秘密分支。他們的任務就是監視卡拉贊和麥迪文,以防事態失去控制。而卡拉贊目前的情況確實開始變得難以掌控了。
紫羅蘭之眼的成員仍在塔卡拉贊下監視著事態發展,他們非常願意接受來自冒險者的幫助……

聲望獎勵:
現在卡拉贊已經淪為牌子副本了,裏面的製作裝備的圖樣基本沒人要,也就抗性裝對坦克有點用;至於肩膀7抗性,也是坦克才會用。附魔20敏在貓釉斬殺的衝擊下也基本沒有市場。彈藥方面,雖然不如海山尊敬的彈藥,不過對一般玩家來說還是有用的。而且人家免費送一個戒指給我們,屬性還算可以啦。

崇拜之路:
除了少許任務,此聲望的主要提升辦法就是多去卡拉贊副本。
小怪15點聲望,但若干非精英怪物給予3-7聲望不等;boss150聲望,都能一直提升到崇拜。

在boss修改成掉落[公正徽章]之後,卡拉贊已經是每週必去的副本,真是想不崇拜都難啊!

流沙之鱗 難度:★

聲望獲得方式很單一,除了少許任務,你只能通過擊殺海加爾山裏面的boss和小怪來獲得聲望。

小怪是12點聲望,冰龍60點,1-4號boss都是375點聲望,阿克蒙德1500點聲望。

2.2之前海山小怪提供的聲望少得可憐,不過現在聲望獲得又似乎太簡單。=。=,比灰舌死誓者聲望要簡單很多。

灰舌死誓者 難度:★

跟流沙之鱗差不多,除了少許任務,你只能通過擊殺黑暗神殿裏面的boss和小怪來獲得聲望,獲得聲望速度比海山要慢一些,由於黑暗神殿比海山難度大不少,自然踏入的時間也要晚。絕大部分人都是海山崇拜了,黑暗神殿還沒崇敬。





二、5人副本:
雖然每個聲望都有許多種提升方式,但是下面幾個聲望,主要還是靠常下5人副本來提升比較划算,因為有很多工需要你到副本來完成,比較有名的就是納魯的試煉系列任務,另外,很多拾取綁定的圖紙也必須去副本才能打到。基本上你把這些任務做了、東西收集好了,你的聲望就已崇拜了,因此沒有必要花錢買物品來沖聲望。至於副本掉落的裝備,現在基本都淪為被分解的下場了,誰讓暴雪不給我們多餘的銀行位置呢~

由於現在英雄本鑰匙只要尊敬就能擁有,因此有聲望獎勵的任務隨時都可以作,沒必要等到友善或者尊敬在做(因為有些提升方式到了友善就不能做了)。這樣的話,要達到尊敬級別是非常容易得,我們主要討論尊敬後怎麼辦。

副本圖紙掉落大全,想看全部的看這個:
http://www.4bug.org/view.asp?pid=16S11269



沙塔爾 難度:★

撲克牌多好啊!價廉物美,又能動腦又能打發時間。還能培養團隊精神。
---老馬 《士兵突擊》
=。= ,他還能當手電筒,照亮你前方的路呢。

沙塔斯城曾是德拉諾的德萊尼人的都城。它的名字寓意為“聖光之所在”。在燃燒軍團挑動獸人向德萊尼發起戰爭後,這裏曾爆發過激烈的戰鬥。雖然德萊尼人堅守都城,但沙塔斯城還是陷落了。整個城市淪為一片廢墟,直到沙塔爾來到這裏。沙塔爾之名意為“生於聖光之中”,是一群到外域來截殺燃燒軍團的納魯人。我們親切滴稱他們為“手電筒”或者“撲克牌”。

崇拜之路:
1、通過捐獻邪能印記/奧法寶典等物品在加奧爾多/占星者聲望的同時還能給沙塔爾加50%的聲望,可以讓你的聲望提升至尊敬5999。
考慮到奧爾多聲望好處多多,是必沖聲望,80%的聲望是靠捐材料升上去的,而材料價格又一直很堅挺,因此我建議早早的就把奧爾多聲望沖上去,沙塔爾的這個階段也順帶完成了。

2、尊敬滿以後,我們可以做沙塔爾陣營給的相關任務,可以繼續提升聲望,就是任務太少。

2、尊敬滿以後,去刷風暴要塞的副本吧,不管是普通還是英雄,不管是小怪還是boss都能源源不斷的為我們提供聲望直到崇拜!

人怕出名豬怕壯,9c怕我們多快好省沖聲望:

到了現在,去5人本的要麼是為了聲望,要麼是為了牌子,很少是為了boss掉落的裝備的。想要裝備?去幾次卡拉贊就行了!
所以對於去哪個副本刷聲望合適,我推薦根據其掉落的圖紙來進行選擇,畢竟圖紙是不占空間的,多多益善嘛~~下面是我整理的各專業的掉落列表:

風暴之眼副本群圖樣:
鍛造:
[設計圖:和諧胸甲] 生態船 高級植物學家弗雷溫 1.329%
(和諧套裝之一,想湊齊和諧套的請看:http://tieba.baidu.com/f?kz=425564263

 


附魔:
[公式:附魔雙手武器-特效敏捷](35敏)禁魔監獄 艾瑞達死亡使者
(這個比較變態,掉率2%,整個本就刷1-2個,估計運氣不好刷上50次都不出)
制皮:
[圖樣:烈焰護甲片] 禁魔監獄 巨型深淵火魔
煉金:
[配方:特效火焰防護藥水] 能源艦 尋日者星術師
珠寶:
[圖鑒:翠綠火焰寶冠] 生態船 尋日者植物學家
裁縫:
[圖樣:白色治癒兜帽] 生態船 遷躍扭木(最後BOSS)
[圖樣:白色治癒短褲] 生態船 末日預言者達爾莉安(2號BOSS)
[圖樣:戰鬥施法短褲] 生態船 看管者索恩格林 生態船 0.5 %
[圖樣:奧法交織護腕] 禁魔監獄 禁魔監獄斥候 (以前就靠他拆大棱,賺老鼻子錢了~)
[圖樣:奧法交織長袍] 能源艦 計算者帕薩雷恩
[圖樣:奧法交織長靴] 能源艦 尋日者星術師


貧民窟 難度:★

除了做任務,就是主要通過奧金頓的幾個本來獲得聲望,提升不是很快。
暗影迷宮比較好,有好幾個任務都需要去迷宮完成。

奧金頓副本群圖樣:
鍛造:
[設計圖:魔鋼頭盔](365) 暗影迷宮: 秘教狂熱者
制皮:
[圖樣:斯蒂林的紫皮帽](350) 暗影迷宮: 煽動者布萊卡特
[圖樣:斯蒂林的赤鏈帽](350) 塞泰克大廳: 塞泰克鴉人衛士
[圖樣:暗影護甲片](340) 塞泰克大廳: 迷失的暗影法師
珠寶:
[圖鑒:煉獄氪金指環](355) 塞泰克大廳: 黑暗編織者塞斯
裁縫:
[圖樣:法術打擊短褲](375) 暗影迷宮: 摩摩爾
附魔:
[公式:附魔靴子 - 靈敏] (340) 奧金尼地穴: 暴怒的骷髏(可以單刷)


榮耀堡/薩爾瑪 難度:★

破碎大廳是個好地方,城牆和熔爐可以在英雄本日常的時候去一下。這個也似乎只能靠刷刷刷。
圖樣:

裁縫:
[法術打擊兜帽](375) 破碎大廳: 高階術士奈瑟庫斯
附魔:
[公式:附魔雙手武器 - 野蠻](350) 破碎大廳: 碎手百夫長


塞納裏奧遠征隊 難度:★

塞納裏奧勢力的聲望提升方式一向多種多樣。下盤牙水庫副本,捐盤牙武器,做副本日常都能提高聲望。崇敬了給的頭部附魔非常不錯。

中立到友善,在贊加沼澤殺納迦就可以累積聲望,打出來的“未鑒定過的植物”先攢著。
友善到尊敬,可以靠上交“未鑒定過的植物”來獲得聲望,友善了就開始交吧~基本上自己打打就夠了。這段時間也可以去去奴隸圍欄、幽暗沼澤,獲得聲望的同時提升下裝備。
尊敬到崇拜:
達到尊敬級別後,刷普通的奴隸圍欄和幽暗沼澤將不再獲得聲望,但是現在尊敬就能買鑰匙了,去英雄本繼續我們的聲望之旅吧。此時普通的蒸汽地窖仍然可以提供聲望。
蒸汽地窖中的怪物隨機掉落 “瓦絲琪女王的命令”。玩家獲得後能開啟一個可重複的任務。開啟後,玩家可以上交盤牙武器來獲取聲望,1個=75聲望,可以一直到崇拜。盤牙武器可以交易,也就是只要有錢,就可以快速提升塞聲望。
除非很著急把聲望提上去,我是不推薦盤牙武器,一個10g+,只能提升75點聲望,比起下一次本就有好幾千聲望明顯性價比太低。還是打打本好,順便刷點圖紙和牌子~

盤牙水庫副本群圖樣:
裁縫:
[圖樣:戰鬥施法罩帽] 蒸汽地窟 督軍卡利瑟裏斯 0.5%

附魔:
[公式:附魔護腕 - 堅韌] 蒸汽地窟 盤牙先知 0.3%
工程:
[結構圖:超級火箭靴](以及布衣版) 蒸汽地窟 機械師斯蒂裏格 0.6%
珠寶:
[圖鑒:冰霜氪金指環] 蒸汽地窟 盤牙巫師 1.1%
制皮:
[圖樣:自然護甲片] 奴隸圍欄 背叛者門努 0.5%
[圖樣:冰霜護甲片] 蒸汽地窟 水術師瑟絲比婭 0.7%
幽暗沼澤:沒有圖樣掉落 =。=



時光守護者 難度:★

青銅龍的聲望一向很單調,就是刷副本,嘻唰唰,嘻唰唰,噢——噢。
如果不是為了圖樣,我覺得還是18波快一點。

時光之穴副本群圖樣:
制皮:
[圖樣:奧術護甲片] 黑色沼澤:時空領主德亞 0.5%
[圖樣:斯蒂林的冒險帽] 敦霍爾德 敦霍爾德火槍手
[圖樣:斯蒂林的叢林帽](350) 黑暗之門: 裂隙守衛者/領主
珠寶:
[圖鑒:奧術力量頭飾] 敦霍爾德 時空獵手 0.2%
煉金:
[配方:鐵盾藥水] 敦霍爾德 斯卡洛克上尉 1.8%





三、打怪型:

孢子村 難度:★

披荊斬棘來到孢子村,
這不就是那美剋星人?
內有長老周圍有惡棍,
受壓慘重實在難生存。
你當悟飯我來當小林,
拯救他們出火熱水深!

崇拜之路:

官方攻略非常詳細了: 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z ... ggar.shtml



懶得看官網的看看我的也行:

一開始是冷淡的,不過我們打怪就能提升聲望,還可到贊加沼澤西南方的孢殖林找“法恩森”接一些可重複任務。包括上繳[成熟的孢子]和[沼澤領主的捲鬚],可以反復完成,直到玩家聲望達到友善。

殺死挨餓的、饑餓的、枯萎的孢子巨人,每個15點聲望,可以到尊敬滿。
殺死蘑菇洞中的沼澤掘泥者和沼澤潛伏者,每個15點聲望,能夠一直到崇拜。

中立後,可以在孢子村營地中接到更多工,我不打算把所有的任務都列出來了,看得人眼花。

實際上根本不需要攻略,你會發現你很容易到達尊敬級別,尊敬後,很多工都不能做了。

這個時候你有2個選擇:如果有錢,而且想快點崇拜,就去ah買紅色木槿,一組750聲望;如果不想花錢,就去去北邊血鱗領地殺血鱗女巫和血鱗驅奴者,也是一次750點聲望。

還有個重複任務,格沙弗想要10個成熟的孢子,孢子蝙蝠和泥沼遊蕩者掉落該物品,完成了給750聲望,可以到崇拜。不過我感覺比較慢,不推薦。
至於靠殺蘑菇洞中的怪升級,如果是學草藥的倒也是個辦法。

總之很容易崇拜,這是外域最簡單的聲望之一,崇拜了可以做一個護送任務“弗沃爾發怒了!”, 很有意思。

星界財團 難度:★

法力陵墓副本可以一直提升星界財團聲望,不過去的人少。
3對象牙=250聲望,可以到中立滿。
10奧舒岡水晶碎片=250聲望,可以到友善滿。
還可以去虛空風暴52區南邊的機甲廢場打薩克希斯徽記,那的怪也掉監牢鑰匙。10薩克希斯徽記=250聲望,能到崇拜。
納格蘭殺食人魔掉念珠。10黑耀石作戰念珠=250聲望,因為念珠有更好的利用方式,不推薦用來沖星界財團聲望。

由於副本日常任務是星界財團的人給予的,因此完成了都會提升250點星界財團聲望。

其實這個聲望不用想很多,想快速崇拜的直接去52區南邊的機甲廢場,無腦打薩克希斯徽記, 10來個小時就崇拜了,而且打到了很多錢、鑰匙、裝備。是最快、最賺錢的方式。
很無腦。
不是很著急的就做副本日常,或者去法力陵墓打圖樣,慢慢也就崇拜了。

練金:
[配方:特效冰霜防護藥水](360) 法力陵墓: 節點親王沙法爾
附魔:
[公式:附魔靴子 - 堅韌](320) 法力陵墓: 虛靈牧師
鍛造:
[設計圖:迅鋼手套](370) 法力陵墓: 節點潛行者

庫雷尼/瑪格漢 難度:★

納格蘭殺食人魔,一個給10點聲望,另外可以交食人魔掉落的黑耀石作戰念珠,每5個250點聲望。這個項鏈雖然也能提升星界財團的聲望,但是財團聲望有更好的提升方式,我推薦項鏈都用來提升庫雷尼的聲望。

奧爾多/占星者 難度:★

燒錢聲望,我的建議是從頭到尾全用邪能裝備/奧法寶典來沖聲望,換得肩膀附魔總是有用的上的一天。

完成虛空風暴的一些任務也能得到不少聲望,建議先把任務都做了。






四、日常型:
這個官方攻略做得非常好,我就不多說了。

破碎殘陽 難度:★

這個聲望提升很簡單,首先有大量的日常任務可做,然後就是魔導師平臺有很多吸引人的元素讓大家願意刷來刷去。很簡單就崇拜了。
魔導師平臺的王子掉落各專業的世界掉落的圖紙,拾取綁定。
還掉白鳥、鳳凰寶寶,很值得去的。

勢力介紹、獎勵: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s ... ndex.shtml



任務攻略:http://www.wowar.com/experience/general ... 7509.shtml





沙塔爾天空衛隊 難度:★

刀鋒山頭雲欲立,卻見勇士破雲沖天去;
長空但聞龍啼,橫掃敵軍似卷席。
燃燒軍團處處有,惡魔漫山狗都橫著走;
今日炸彈在手,轟你至渣何需愁?

勢力介紹、獎勵: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s ... ndex.shtml


攻略: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s ... tips.shtml



靈翼之龍 難度:★★

勢力介紹、獎勵: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n ... ndex.shtml



攻略: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n ... tips.shtml



奧格瑞拉 難度:★

刀鋒山遇食人魔,面色淒清似斷魂;
上前問訊何所恨?國王將我壓迫深。
若要手誅格魯爾,先到奧格瑞拉村!
遛遛寵來吸吸魂,摧毀惡魔傳送門;
沒事玩玩跳舞機,轟炸更能提精神!

勢力介紹、獎勵: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ogrila/
攻略:http://www.wowchina.com/info/factions/ogrila/tips.shtml




到最後了,能看到這兒也不容易哈~~謝謝大家

應某些人的要求,我把聲望比較高的人最後做個匯總吧~

39崇拜:Leishmania(歐美,法師,海盜崇敬)、 勾魂無常(國服 輕風之語,法師,海盜尊敬)、 幻想聖靈(台服,牧師,海盜仇恨)

38崇拜:最終幻想(騎士、利刃之拳)、 拙妖無雙(法師、愛斯特納)、 蒼月武魂(盜賊、阿爾薩斯)、盜逍遙(盜賊、艾薩拉)

暗月馬戲團崇拜:四海漂泊(法師、世界之樹)、卡門之母(盜賊、回音山) 【39崇拜指日可待】

哎~低調人士還真不少哇~~不過大部分都是法師和盜賊哦~還有厲害的可以回帖告訴我~

6區 海克泰爾 寂空一冷月 我是個獵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