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囂張的我們 原本說好要拿不滅

還肖想拿隻坐騎在北銀展現一下中槍的露鳥風潮


肖想的坐騎:

 

 

組合:

薩滿 - 偷窺大師兄

牧師 - 芬迦爾愛拉特

盜賊 - 魔菲斯扥

戰士 - 蒙其魯夫

法師 - 幸福紅豆

獵人 - 綿綿

聖騎士 - 孤獨流浪、溝哥

德魯依 - Rubicon、雲深不知處

 

身為H-PRI 加上很會打混又不專心

角度都是當是healer來寫 影片也時隨便找的

只有 我覺得Anub'arak算不錯吧

 


第一隻首領: 北裂境群怪


這隻就讓我們幻想破滅

理由不難想像 因為我們帶了一隻冰風核彈 大師兄

很帥氣的他 訴說他都是跟著坦走才會去打怪

很不幸的他把孤獨(H-PAL) 認成tank溝哥(T-PAL)

他哭訴說都是血經長的太相似 (外觀其實差很多)

就因為這樣 在酸喉跟懼鱗鑽地的時候

他為了衝向他誤認為坦的PAL 不惜跨越酸喉所殘留在場上的毒

也就很帥氣的倒下 很怕被幹噍的他 馬上站起來 不用我說 他馬上又死了一次

之後的錯誤發生在我身上 帶著懼鱗DEBF的我 急切的想向坦酸喉的坦靠近

讓他可以移動自如 但在蟲回到地面 我發現我錯了

坦在交換的時候 我很明顯看到懼鱗目標是坦 索性丟了POM 跟2下FH (附帶光彭)

結果我OT了 冏" 懼鱗力用迅不掩耳的速度轉頭 扭動一下身軀

2W6的近戰傷害顯示在我SCT上 看著自己又變成天使 我才回神過來 我被秒殺了

就這樣搞笑了2場 我們很認真的 給他推過去

 

 

「穿刺者」戈莫克


遠程戰位平均成半圓 補分別在中左右 而兩遠程DD穿插其中

左跟右的補 皆在40碼範圍內 進戰DD也是平均散開

避免被扔火球同時兩人受到傷害 且跌到DEBF

火球就是被扔就要馬上跑開 最好情況是只讓DEBF只跌一層

DBM都會有提示 "快跑呀 小女孩 快跑呀~"

狗頭人扔到遠程身上 遠程DD因為所有人都在攻擊範圍內 所以不需要移動

而近戰到5遠程距離皆相同 狗頭人必須馬上處理掉

跳在補職身上 那隻補就只剩下順發技能可以使用 (別賭運氣施法了 我被斷好幾次)

狗頭人出現第三或是第四隻時 H-PAL可以單體犧牲給剛接王的坦

因為一隻替王增傷15% 三隻已經是45%

坦則是開場 疊二 疊三換 疊三換... 換坦前DEBF快消失前可接手

這階段就是專注在火的閃躲 跟 狗頭人處理速度 以及 坦大量損血的治療能力

免疫繳械 吼挫置踩雷霆吧...

 

 
酸喉與懼鱗


遠程位置相同 一樣保持距離 當坦仇恨差不多就BL開下去

這邊不能像普通模式打法一樣 擊殺一隻 再迅速擊殺剩餘一隻

BL開下 DD發現仇恨不夠時 都可以換隻打 到最後都是要兩隻同時死

當然血量都要控制在差不多

重點是有火DEBF的人 當下必須慢慢靠近坦酸喉的坦 讓坦避免被定住

跑位過程盡量別燒到隊友增加補師負擔

接下來就是控制好血量 兩隻同時擊殺

 

 


冰嚎


基本上打到這已經是注定領便當吃了

困難模式只是打比較痛

站位一樣是遠程 近戰 都必須分散

避免寒地之息吐的範圍同時擊中2隻補師

兇猛頭擊出現 也沒增加跑速的BF了

不過反應快都可以很OK的閃過

王暈眩快結束同時 避免tank被combo秒殺(炫風+寒地)

坦可以離王一些距離

之後就是同樣反覆3.4次就可以擊殺等著領早餐便當

 

這隻我們利用三補 H-PAL負責顧MT ST

而H-PRI H-DRU負責支援掛坦HOT 跟 減傷少量治療 專注補被丟火的人

坦到後面會越來越通 掌握原則就是能用的CD技減傷技 能用就用別刻意省

雙蟲出現 H-PRI主補坦左酸喉 H-PRI主補懼鱗 H-DRU主補中毒的人跟支援

冰嚎主要我們都分很開 面對王屁股 PRI右 DRU中 PAL左

不管噴哪個方向頂多噴到一個補職而已

站在左右的補 可以貼牆 王不會順批 範圍性攻擊 所以靠牆可以避免被擊飛

 

 

 

第二隻首領: 賈拉克瑟斯領主


真是抱歉 這隻又是我發生問題 所以又滅了一次

只能說 你別親我呀 苦痛仕女 我很挑的

 

 

這邊一樣是大家都盡量保持點距離 遠程最好都10碼 避免傳染詛咒

但又要保持補師互相能照應的範圍內

MT跟一位DD 必須斷好王的火球

虛空之力 必須馬上竊取 淨化 盾猛 驅散

最好是法師能偷多一點 可以增加法傷


工作就是當虛空門快出現時 ST就要就位 而DD就準備切換目標及跑位

虛空門跟火山在困難模式 有血條 所以必須馬上打掉

之後才是去打仕女跟地獄火 打太慢會出現到處都是地獄火 然後滅團

仕女我是這裡拜才知道原來他會亂親人

會造成8288-8712點暗影傷害 中斷正在施展該法術類型沉默8秒

非常機車 因為距離可以大老遠就反制你

所以焚化血肉 必須最好兩個補職負責 避免另一隻補被吻 而沒有治療到

焚化血肉 必須在12秒內治療4萬才可以解除DEBF

(老實說沒解除好像也沒怎樣 昨天我被反制到 爆了一個 跑到旁邊也沒燒到人)

地獄火出現AOE的時候 一定要跑出範圍 因為蠻痛的

閃電練就不需要躲了 必連三個

軍團烈焰 跑的方向 就盡量避免在團隊移動範圍內

 

補這隻其實鬆懈太多 因為上週一次過 這週被HOTFIX後 有點難度

掌握好節奏也不是很難 因為沒戒牧主要減傷還是靠靈感跟盾

GRID可以顯示虛弱是否存在 實在很好用 這樣就可以維持坦身上HOT

跟盾時間到就補 POM一樣維持丟MT 讓他受到傷害 治療到第一跳

而ST 不是很專注在治療上現 感覺掛個HOT交給DRU治療就可以

我的工作主要是治療好焚化血肉 沒有其他干涉條件 12秒單人消除目標血肉DEBF

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就難在女妖的吻 斷法剛好在治療血肉上 也很巧 我剛好都那時間點

被中斷兩次 治療血肉的重點 就是平常利用FH治療MT 就算MT滿血 讓他賺靈感減傷

FH堆疊後的機緣*3 就是留著治療血肉唱大補用的

看到DBM提示某目標中了血肉 利用滑鼠指標巨集 團隊站位應該要所有人都在治療範圍裡

所以不需要移動 機緣*3大補 => FH => FH => FH => 機緣*3大補 => 強恢

通常這樣 DEBF剩餘時間都還有4秒左右 王身上的BF我不會負責驅散

增強SHM淨化可以區兩層 +上他原本目標就是坦或是女妖 地域火

MAG可以偷3.4層 增加大量DPS 所以我還是做好我原本的工作 僅管空閒時間我仍在幫坦做減傷

 


 

 

 

第三隻首領: 陣營勇士


這隻應該是沒甚麼好講 傷害增加很多

所以控場跟補控場 自保 驅散 掩護隊友確實 開場迅速擊殺一隻

 

WAR: 衝鋒 攔截 斷筋 拳擊 盾擊 反射 震射波
   震盪猛擊 雷霆 挫置 致死 繳械 復仇 挫敗 英擲
MAG: 羊 冰腳 反制
HUM: 冰霜 冰凍
SUM: 清毒圖騰 淨化 戰慄圖騰 根基圖騰 綁跟緩的圖騰
PRI: 群驅 驅散 恐懼
PAL: 保護 自由 神性犧牲 淨化術 制裁之錘
DK : 冰鏈 死握 斷法 冰緩 檅緩
WAL: 狗反制 放逐 恐懼 語言詛咒 暗影之怒 .
ROG: 致傷 悶棍 擾亂 腎擊 腳踢 致盲 鑿擊 繳械
DRU: 綁人 吹

 

我非常討厭打這個 也有一半是因為我很懶的轉天賦浪費時間 (我們團隊打副本很少閒置下來)

雖然我瞭解 恐跟漸影 翅膀 要留在進戰DD打我的時候使用 隊友也給過我保護 信標也是上我

我扔然逃離不了打這隻10R 25R 每次必死的命運 (DRU拉起來馬上又死)

不過幸虧隊友都很強勢 少我一人 每次都還是順利推倒 顯得我在這場是多餘角色

這種感覺對我這怪異的人來說 實在很不好受 我喜歡掌握所有人的生死

所以我選擇當Healer  

 

 

 

 

 

第四隻首領: 華爾琪雙子


怎辦 這隻我不想說打法 我們太機車了 用了很鳥的打法

困難多個DEBF 黑暗之觸 光明之觸 中了要變色

場上球球變非常多 補職要幫DD跟坦吃異色球

 

 

 

 

 

 

 

 

第五隻首領: 阿努巴拉克


這隻真的很血尿 我們也練了很久 不過找對方法跟流程

其實也不難了 只要大家都熟練

 

整場戰鬥只會有六塊冰 要好好善用

開場第一塊冰落下 MT就必須把王拉到冰旁邊

ST則把兩隻小怪拉到冰上 能打多數目標的DD

在第一波兩隻小怪 主打小怪AE王 且注意斷法

在第二波兩隻小怪 主打王AE小怪 且注意斷法

王鑽地 除了近戰DD跟坦繼續清理剩餘兩隻小怪

遠程跟補 離開王所鑽下去的地點

當王追擊某人 某人必須有效的風箏 每一次都讓王追擊時間長一點

等到真的無法繼續時 在去踩冰

鑽地一次 就是只利用到2-3塊冰 所以善用保護 可以掛保護給他戳

開冰箱跟假死 需要通知隊友 王會用高鐵列車的速度改追擊別目標

別害隊友這樣被戳死

法師可以閃現 小D可以旅行跑 賊可以開急跑

場面上的小甲蟲 DD一定要幫坦跟補打掉 能不被摸到就別被摸到

會疊DOT 疊到10幾層那種 已經是無藥可救 尤其坦不能疊到

不然坦王掉血會非常緊湊

王出現 MT一樣迅速拉到冰旁邊 如此同上反覆

第一波兩隻小怪 主打小怪AE王 且注意斷法

第二波兩隻小怪 主打王AE小怪 且注意斷法

進入P3後剩餘小怪 主打小怪AE王 且注意斷法

之後出現的小怪 ST 坦在冰的外面 讓他鑽地就鑽地 且還是注意斷法

P3 治療壓力很大 我們這邊使用兩補 一神牧 一恢復D

別像普通一樣擔心把全隊血補太多 讓王血回太多 反而打得慢

困難是讓你狂刷都覺得大家都要趴 加上兩坦承受的傷害 非常高

還有中DEBF的人必須照顧

這時候有PAL就全體犧牲 坦危及就丟翅膀 全隊危險就唱歌 寧靜

這隻其實就是大家的專心度 跟 熟練度要夠

每個人在每個環節裡都必須清楚瞭解自己該做的工作

熟悉之後 這隻也是輕鬆打 當然也很多意外會發生

 

我們使用PAL主坦王 戰坦改坦小怪 兩補 PRI補MT DRU團隊+ST

開場給MT 盾 POM 強恢 王第一下攻擊會造成MT身上的POM跳走並治療

所以跟上後該唱的法術是FH 就可以補滿 王攻速很慢

其實掌握好王攻擊頻率 坦掉血頻率 這隻P3前 算是簡單的治療工作

這邊MT 連續噴血非常少見 除非坦被冰下一發必中 不過時間間隔還是夠反應

保持好機緣*3來唱大補做治療是必要的 兩坦持續維持好HOT 也是基本的

POM我選擇在ST坦小兵時丟給他 其餘時間才是MT

畢竟小兵的傷害非常不穩定 有時候ST從抓小兵到小兵死 一點血都沒扣

有時候噴的比MT還誇張 中DEBF的人 有空丟個HOT就可以

進入P2 跑好位 治療好ST到小兵死亡

之後替所有進戰DD盾 減少他們DEBF疊+的速度

被刺追的人 可以給他們盾 雖然神牧的盾很薄 但我觀察之前在練習時

經常很多人被刺到都沒有死亡 血量都還有20% 原因有可能是我有上盾

進入P3之前 必須先把自己準備工作 先徹底完成 畢竟卡一個GCD都有可能招致滅團

如果MP不足應付P3 進入P3之前 大藍 惡魔 就該先施放

機緣*3 進入P3 也是很不錯的 這邊就跟破鋼一樣 掌握好節奏 別亂 別慌

POH-第一小隊 COH-進戰 POM-MT FH-MT FH-MT FH-MT (MT許可可以FH中DEBF的人)

到這邊你可能會因為全隊血量過少而感到害怕 因為每人大概都是7K.8K MP

POH-第二小隊 COH-進戰 POM-ST 翅膀-MT 開心專唱歌 POM-MT POH-第一小隊

COH-進戰 POH-第二小隊 之後就重複

到最後補P3 我已經覺得非常無趣 沒有變化 基本上坦都開招了

一進入P3 PAL就全體犧牲 (我很懷疑有用) 翅膀先掛的用意 就是讓唱歌能在坦身上跳的比較多

另一方面 翅膀可以擋一次擊殺 而唱歌可是10M cd的技能 當然愛用人士都喜歡堅持吟唱完成

POH接COH 一向是我最愛的combo 這是可以衝高HPS好方法呀

P3 我不再給盾 跟 HOT 因為是團隊都需要治療 HOT緩慢的運作 跟 盾的檢傷 且都是單一目標

浪費一個GCD實在不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且在2補情況下

另外唱歌是跟DRU寧靜分開施放的 當我強化治療某一小隊 DRU就會特別治療另外一小隊

這都是GRID的功勞 :D

 

    
 

  

 

 

  

Daelo
我們這次緊急修正了下列大十字軍試煉的戰鬥(包含英雄模式):

Northrend Beasts
    修正了一個設定,避免穿刺者戈莫克從其他生物獲得招架後,產生攻擊加速的BUG,這個BUG在普通模式中也修正過來了。
    延長了冰嚎在狂暴之前的戰鬥時間。
    在冰嚎撞扁你之前,現在會多半秒鐘的時間讓你逃命,這應該會讓高延遲的玩家感到欣慰。
    冰嚎以後就可以嘲諷了(這個問題還無法用緊急修正來解決,但相信會很快就能搞定)。

Lord Jaraxxus
    煉獄爆發現在在第一次噴發的瞬間將會重生一隻額外的魔焰煉獄火。
    虛空傳送門現在召喚苦痛仕女會稍微頻繁些。

遊戲內的修正改動:2009/09/08

Bornakk
    在10人與25人的英雄模式,賈拉克瑟領主的戰鬥中,魔焰煉獄火與苦痛仕女的重生速度會稍微變快了。
    不論哪個難度的穿刺者戈莫克,都不會再因其招架攻擊而增加攻速了。
    在10人與25人的英雄模式中,冰嚎進入競技場的時間會稍微久一點了。
    在10人與25人的英雄模式中,冰嚎進入狂暴的時間被延長了。
    不懈鬥士的遠程武器傷害已經被調整為更適於其物品等級的價值。
    神聖憤怒現在與其他擁有昏迷效果的法術共享遞減效應。

 

 

 

 


老實說 這周打完我才看到

原來有被hotfix過

希望下周可以拿到披風 最好能拿到坐騎XDDDD

 

 

 

題外話 我終於有四件效果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