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了GRID也不知道多久了 從TBC開始 可是一直沒去很研究

一直都是能用就OK 因為光看到一堆菜單列頭都暈了

相信公會也也一堆人跟我一樣根本就很懶得設定個人化點

(每天下班就是要出團誰那麼閒有空搞這五四三)


不過人都是為了進步去改善自己使用的工具

所以我把我自己使用的GRID設定弄出來看有沒有對某些人有幫助


下載跟更新我都是去..

http://www.curse.com/

http://www.wowace.com/

 

 


我是healer 而且是h-Pri 所以Dru 可能會需要更多模組(?)

GRID - 主程式
GridClickSets - 點擊施法 不再需要Clique
我自己設定成驅散魔法跟疾病 所以省下安裝Decursive
GridIndicatorSideIcons - 增加周圍四個小圖示顯示設定
GridManaBars - 法力條模組 可以看隊友是不是OOM 自己該大力奶的時候
GridStatusBanzai - 仇恨警告模組 省下Omen
GridStatusHots - 持續性治療模組 有hot職業需要裝
GridStatusRaidDebuff - 顯示raid各boss debuff

我只裝額外六個模組 因為我感覺其他我用不到 或是好用我不知道

 

 

GRID > 版面編排


一些基礎設定 大至上我都沒做啥變更 好像應該(?)

 

版面編排:

版面編排.jpg 

單人編排:5人+寵物
隊伍編排:10人團隊+寵物
團隊編排10人:25人團隊+寵物
團隊編排25人:25人團隊+寵物
戰場編排:40人團隊
競技編排:5人+寵物


隊伍跟10人團隊編排 使用比原本多人數的編排方式

可以讓寵物與玩家有間隔 好像有設定還是顏色可以做區別

可是我就是懶 這是我想到方便我自己的方式


間距跟外框 我都調到0 我喜歡框架外都保持乾淨

外框顯示的東西 我常會跟隔壁搞混 而且我都是用mouseover

框跟框中間有縫隙 我會瘋掉..浪費我0.0X的時間移動滑鼠


進階我沒去做更動 如果哪天修改解析度 GRID框框跑出銀幕外

可以從這點選重設位置

 

 

GRID > 框架


框架.jpg 

(滑鼠瞄一下圖片會清楚)


中央文字長度 除了自己設定額外顯示東西

照常裡沒有東西比ID長 像我ID是6個中文 所以我長度就選到6

如果喜歡看開頭兩個字的 就設定2 只是我覺得我會邊補邊笑

(偷窺大師兄 長度2 => 偷窺 阿魯巴電波 => 阿魯 )

好吧 我笑點很低..


治療條透明度就是損血量透明多少 一半就好 看習慣了

 


再來上面有個"點擊施法設置"的選項

就是有安裝GridClickSets就會有的功能模組

點進去後會出現


點擊施法設置.jpg 


Direct click 就是直接點

這功能我沒設定很多 我本身快捷就夠我用

滑鼠左右點選 我用來設驅散魔法跟解疾病

這樣跟Decursive很像 也是在打地鼠:D

 

框架下有很多子目錄

只打出我所勾選的


邊框 - 我的目標

生命力條顏色 - 單位生命力 斷線警報 死亡警報

治療條 - 治療中

中央文字 - 名子 損失生命力 治療中

中央文字2 - 假死警報 斷線警報 增益:我的恢復

治療HOT.jpg 

中央圖示 - 檢查就緒 減益類型:魔法

圖示[側邊] 上方圖示 - 團隊減益 (GridIndicatorSideIcons模組功能)

圖示[側邊] 左方圖示 - 減益類型:疾病 (GridIndicatorSideIcons模組功能)

左上角 -  減益類型:虛弱靈魂

虛弱靈魂.jpg 

右上角 - 我的目標

偶的目標.jpg 

左下角 - 怪物目標警告

右下角 - 仇恨警告 (GridStatusBanzai模組功能)

框架透明度 - 死亡警報 斷線警報 超過100碼 超過40碼

法力條 - 法力


級病.jpg 

 

 

GRID > 框架 > 進階


近接1.jpg 


近接2.jpg 

 

 

GRID > 框架 > 進階 > 法力條


GridManaBars模組功能


1法力條.jpg 

 

 

GRID > 框架 > 進階 > 圖示[側邊]


 1側邊.jpg

原先設定值是8 真的是圖案有夠小

看到眼睛都花了 12剛好 配合我的格子大小

 



GRID > 狀態 > 光環


都沒有使用 因為我都取消外邊範圍了

 

光環.jpg 

 

 

GRID > 狀態 > 團隊減益


GridStatusRaidDebuff模組功能


若要對某個raid中的boss的debuff做篩選

可以先點選raid名稱 之後選則下圖 "LOAD"


時自軍.jpg 


點選後會出現 該副本各首領 特殊DEBUFF技能

若不希望這技能顯示 可以在啟用選項不打勾

icon priority = 圖片優先度

color priority = 顏色圖示優先度

remained time = 顯示剩餘時間

stackable debuff = 可堆疊減益

custom color = 慣色

only show color . ignore icon = 只顯示顏色圖示 忽略圖片


阿魯巴.jpg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GridStatusHots模組功能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 增益:HOT數量

 

都不啟用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 增益:我的恢復

 

啟用 不顯示HOT計數器 不距離過濾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 恩典持續及疊加

 

我神牧 所以沒啟用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 恩典疊加

 

同上

 

 

GRID > 狀態 > 我的HOT > 被治療玩家

 

啟用


恢復.jpg 

 


*然後底下所有選項都默認值 ㄆ..

實在很懶得去設定 不影響我治療就好*

 

 

 

感覺上好像都在打垃圾 沒啥用處 好像做好人一樣

PO給別人看 其實我常一堆人同時跳成就

WOW就會踢我下線重新打帳號密碼 害我設定常跑掉

所以這篇表面上是熱心 其實是要給我自己忘記原本設定可以看用的

 

*點選圖片使用左鍵可觀看原始大小*

WoWScrnShot_103009_212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