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oreMore 擴充黑名單列表上限

 

下載網址:

http://www.wowinterface.com/downloads/info5186-IgnoreMore.html

 

經常遇到洗頻 洗交易 洗大喊 洗組隊

經常遇到藍綠綠應徵10R

經常遇到嘴巴非常臭永遠都別人錯

經常遇到動不動就要把台灣炸沉的

經常遇到沒做功課也不問裝死的

經常遇到無名公會人物開G團黑G黑裝的


遇到那麼多 黑名單是不是跟我一樣上限哩?!

黑了那麼多人 怕時間久了忘記甚麼原因

試試這款黑名單擴充UI吧..

不僅可以黑人黑到爽 免怕下次遇人倒楣更不爽

還可以註解每個被黑的人事由原因

WoWScrnShot_102609_013359.jpg 

 

因為曾經遇到有人問我說是不是黑人某人

他在團隊問我事情

我取消他黑名單 他說他又沒洗頻怎樣的 怎會被我黑

當他打完 我才想起來 一堆簡體字 恩 不當政治言論

還好現在都不會忘記黑的原因


乾 450我在花 黑你還需要理由喔 ID難聽我也黑

不然你黑我 省的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