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這天完全不知道在做啥 可能在房間打架

也有可能到處散步

晚上跟高先生吃飯 檳榔一天12包的

高先生自己在那邊開的餐廳

都台灣菜可能有點混合當地菜色

店裡還賣很多台灣的零食

台啤都有ˇ ˇ還好沒尊爵長壽

不然我還以為搭錯飛機

吃完飯聊了一下 就去附近的酒店

整個人突然精神都來了

傳說中的大陸正妹全都在酒店捏

上海的妹應該都在新天地

高先生在那家很熟 果然連包廂都是跟之前同個

還馬上有人招呼 ZZ..

包廂很大 跟莎莎依偎在一塊 高先生跟他朋友一塊

之後就是一組一組的人來 不好看就換掉整組 下組進來

看來看去 媽的 要身材沒臉蛋 要臉蛋沒身材的

只是穿著不同的制服而已 連莎的1/10都不到

只好苦悶哀怨說著 家花還是比野花香

因為年紀關係 高先生挑一個年紀超小的

一看就沒18咩 甲幼齒補目珠

玩了幾次勁爆骰子樂 喝了幾杯混酒

感覺整個很差 還好我帶了個超強的老婆= =

別小看莎莎 很多男生向他挑戰 都甘拜下風躺著回家

喝了幾杯 又吃壞肚子 又發生了鳥事情

跟莎莎打了個按號 我們就先告辭了

走到門口要打的時後 我就忍不住在路邊吐了一下 冏""

 回到飯店就開始練功...屁股超疼

 

9/5

8點起來 5天來第一次那麼早起來

今天準備去中國十大風景名勝 - 杭州西湖 9點出發

還以為起得很早 弄完還有時間吃個早餐

結果司機就來接了 =    ="

開車走高速公路到那邊路程約1~2個小時左右吧!?

IMG_0449.jpg 

莎莎就一直傳簡訊 ZZ...害我超無聊

230多公里 大概基隆到台南吧

不過大路高速公路好棒 限速最高120/km

昏昏沉沉 11點到了杭州 到哪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杭州交通很亂 那邊公教車就跟我們台灣砂石車一樣

超兇猛 8線道的馬路上 也是一堆人穿來穿去 冏"

車子也是要轉彎就轉彎 管你有沒有右or左轉燈

在這邊開車 應該很累 隨時都要繃緊神經

一個閃神就會被逼車 雖一點還被擦到

去了一家餐廳跟朋友吃飯 一位剛當爸爸的朋友

吃了很多台灣沒吃過的東西 超特別也很好吃

菜名我全忘光了 莎可能有印象 畢竟她是美食家

比較有印象的是 東坡肉 噗...我只記得這個

還有一個像刈包的東西 是黑糖色 舀一點餡料 大小跟小包子一樣

也很好吃

邊犒賞肚子同時 不忘向朋友 打聽他推薦怎逛西湖 去哪些著名景點比較好

後來聊到他剛出生沒多久的兒子  看他一直笑容滿面的樣子好羨慕

說著生兒子他超開心的 如果生女兒可能不會那麼開心

那天他妻子是在家生產 他接到電話 妻子跟他說是兒子 他開心到傻了

掛掉電話之後 又打回去在確認一次 聽到確定是兒子 一整天都眉開眼笑

莎莎聽了很不服氣 怨著傳統觀念 生兒子比較重要

想想可能大陸人都想要兒子吧 畢竟一胎化政策 要傳宗接代的話

莎莎很想要生女兒 一直反駁生兒子比較好

還不時帶著兇惡的眼神對我說:我們要生女兒 對吧!?

我: 恩恩 冏"

我心裡就開始分析 如果生兒子 跟 生女兒 我心情會是怎樣

生兒子如果跟我一樣 優柔寡斷又帶點娘 整個很糟= ="

可是個性怎可能會一樣 想也是白想

生女兒長大又要接受她交男朋友 也很糟

不交怎結婚 難道要她一輩子一個人喔 還是白想

不管生兒子女兒 我都很開心吧-.-

不過多少也被莎莎給說到心動

我還蠻想看看我前世情人的 噗

 

吃完飯道別後 朝著西湖前進

走在主幹道上 路上兩旁都是茂密的樹 (跟新店中華路那樣 也漂亮很多)

很像在林間行駛著 別有詩意

看著導航 西湖真的很大 如果要用走的 走一圈 應該會死掉 而且大熱天

就計劃去幾個著名景點就好 來過就好XD

畢竟我們心境年齡還不到那個層次 也體會不出來啥東西

簡單來說 我們單純來湊熱鬧 我看美女 她看帥哥 都沒有就閃別人

我們先到了岳王廟 進去要付門票 還很貴= ="

盡守孝道的岳飛 典故實在很精彩 他的成就點數應該也破萬吧

IMG_0460.jpg 

其實我不認識拔人家劍的女生 人家都握緊拳頭快爆走了~"~

IMG_0451.jpg 

 IMG_0455.jpg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滿江紅好像沒注意看 我們都在躲太陽...

IMG_0461.jpg 

IMG_0463.jpg 

IMG_0462.jpg 

對這兩人很有印象 國中歷史老師 就說

這兩個銅像 一直被打 被踢 被吐口水 尿尿 扔垃圾的

壞了好幾十次 之後才用欄杆圍起來

正當我在回想老師說過的東西

馬上有個男生 過去打秦檜的頭 還響了很大一聲 冏"

然後每個人經過都會飆一下三字經

老師好像有說過 想要殺岳飛的是高宗= =

那我就在想 那關這兩人屁事呀

幫皇上傳個莫須有罪名 就在這跪了8百多年

還被揍了好幾次 吃了多少屎尿 可憐的是 老婆也跪著XDD

IMG_0469.jpg 

IMG_0461.jpg 

IMG_0466.jpg 

天氣很熱幫他撐傘 別說我對莎莎很貼心 我對石像也好的

IMG_0467.jpg 

媽的 我跟莎莎事後看照片才發現 油漆未干 那四個字

還好我沒有衝動從他後面來

IMG_0465.jpg 

IMG_0471.jpg 

一直說自己很腿長 哈比族咩

IMG_0475.jpg 

長的歪七扭八的 跟蛇一樣 zz

IMG_0478.jpg 

像我腿很短的人 我都不敢太囂張

 

大概晃了裡面一圈 司機在外面應該等到熱爆了 好像不太好停車

就隨意看了一下 就不花時間緬懷這位偉人了 (揮

出去之後對面有一家肯X雞 想說去買一杯喝的

不然景點的水還是飲料都超貴

另外提醒一下...

跟那種路邊小飯買水 他問你要不要買水

你說好 他會主動幫你拿一罐 然後幫你開好瓶蓋

媽的 其實那本來就開了 好像很好心一樣幫你開

裡面裝啥水都不知道 就算事後說不要也不行

所以還是找比較安全的地方買

進去肯X雞 吹了冷氣 看了一下後面餐板

靠北 竟然還有油條 還有粥 啥鳥玩意

大陸真偉大 連速食店都要配合他們

(16號回到台灣 去肯X雞 我:你好 一份燒餅油條夾蛋 中杯冰豆漿 外帶 加個袋子

服務員:...........)

IMG_0479.jpg 

開車往前走了一段 去搭船的地方

搭船很貴 媽的 還有分來回 跟到對岸

打聽了一下 他們月薪換算台幣有6.7萬 =   =

旺季還要再多 害我都心動想來划船就好 干

IMG_0481.jpg 

大陸就是好在室內都可以抽菸 連船上都可以抽菸附菸灰缸

IMG_0486.jpg 

坐這船 老闆會把上面檔太陽收起來 說不收 風吹划不動

干 害我們兩個熱的要死 日正當中的 不過到湖中央 就很涼快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IMG_0504.jpg 

IMG_0505.jpg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這島遊客是不能上去的 不知道那說明板給誰看的

IMG_0513.jpg 

真的有魚 會被咬手 -。-"

 

曬到快中暑 趕緊回車上吹冷氣 朝向雷峰塔前進

IMG_0514.jpg 

金頂的塔捏 不知道台灣人水溝蓋偷不夠本會不會去偷這個

IMG_0515.jpg

 IMG_0516.jpg

有點林志玲的錯覺=   =

IMG_0517.jpg 

這地方上階梯免自己爬 可以坐手扶梯...

IMG_0520.jpg 

這是原本塔的基座 未修建過的遺跡

地板亮亮的 是錢 大陸人很愛到處都扔錢許願 路上莫名其妙不起眼池塘都有

缺錢的人可以去撈...

IMG_0522.jpg 

這是修改後 目前的外貌模型

IMG_0524.jpg 

修改前的 看起來不怎樣 不過真得有這個塔喔@@

IMG_0525.jpg 

塔裡面展館 別意外 可以抽菸

IMG_0529.jpg 

後面是電梯 超先進的偽古代建築

IMG_0532.jpg 

IMG_0534.jpg 

在塔上一覽西湖風景 實際來一趟 真的比台灣的西湖還美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怎樣 噗

IMG_0541.jpg 

在塔上吹了一下風 休息一下 跟莎莎玩起繞口令

和尚端湯上塔 塔滑湯灑湯燙塔

和尚端塔上湯 湯滑塔灑塔燙湯

結果兩個唸的超好笑 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們兩個是白痴...

IMG_0543.jpg 

白蛇傳的故事

 

逛完雷峰塔後 坐著車 繞了湖半圈 之後去了錢塘江

因為我們不知到影片中 被沖下去的地方在哪

就在岸邊大概看了一下 就...單純混濁的江...

玩了一個下午 也累了 其他景點也懶得去了

感覺看來看去 對我們這種不懂詩意的人 都一樣XDD

所以西湖十景 剩下5.6景 有機會再來吧

IMG_0552.jpg 

坐著準備回去上海 結果大塞車...很鬱悶

IMG_0549.jpg 

肚子又在餓的莎莎 到最後餓到受不了睡著了

回到上海邊境 已經快7點 我們打算再去徐家匯吃晚餐

先叫司機先回去了 我們想說 那邊搭捷運很方便 可以逛一下再回去

結果回去的時候 靠北 10號線9點就停止運駛

害我們在虹橋路打的回去 浪費買票到龍柏新村的錢

都停駛還販售票 根本是騙錢的行為

 

西湖總結來說還是很值得去啦 雖然心境沒到那個層次用心欣賞

不過景色優美 還是很適合小情侶到那邊耍點浪漫

像我們就從塔底親吻到塔頂 招惹一堆瞪眼

西湖都是遊客 年齡層都比較高 所以沒有美女

不過老外正妹很多 :D

有空來上海可以去一下西湖玩 之後會開放高鐵 40分就會到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