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去歡樂谷玩的

可惜查了天氣預報 接連幾天都會下雨

持續到15號 (噗 返國那天...

每天都很晚睡 但是早上還是設了鬧鐘

明明都玩很晚才睡 一大早起來很痛苦

看著沒下雨 硬著頭皮起床

兩人睡眼惺忪外帶恍神拖著身體出去一樣

靈魂還在床上睡覺

我們好像連早餐都忘記吃 就去做了捷運

要去歡樂谷搭捷運先到宜山站轉9號線到佘山站

路程很遠 在車上都睡死了

到了那邊 很多人問你要不要搭車去呀 (黑車)

說等免費接駁車的是傻子啥的 跟在台北車車站一樣

雖然我們有點猶豫想要搭車去 因為連在哪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車要等多久 後來還是秉著勤儉的心選擇搭車

走過去的路程中 我太專注一個女的被三輪車司機硬拖著

結果踩到一灘爛泥 搞得我鞋子褲子都是-.-

莎莎母性又馬上展現出來 迅速從包包裡拿出濕紙巾蹲下來幫我擦

看她那樣我差點沒把她一腳踹開

一直跟她說妳滾開啦 我自己擦 已經夠糗了 還讓我難堪

她又堅持著要幫我擦 一直抓著我的褲管 天 到底是誰褲子呀

路人看到我們還以為我們在做啥=  =

我自己擦了之後 看看樣子 還好只有鞋子內側有點淡土黃色

莎莎則在一旁狂數落我 還說回去又要幫我洗鞋子 ZZ

這讓我回想到 某次跟2個朋友2個女生去六福村= =? (忘記哪

結果到那邊 我也是踩到泥 而且也是白色鞋子 冏"

我鞋子真的跟遊樂場有共不戴天之仇 下次穿拖鞋去 棍

為了要過馬路要走天橋 上海的天橋都很高級

有手扶梯= = 連鳥地方都這樣 還說台北人很懶

至少我們都用雙腳走上去

就因為太高級 連天橋上都鋪上大理石磚

在飄雨的時候 顯得超滑 不知道哪個天才設計的

到等車地方很巧 車子剛好要出發

結果才10幾分鐘就到 還好沒做黑車被坑錢

走到售票處 雨突然大了起來 看著售票處上的跑馬燈

上面寫著部份遊樂設施因為雨天關閉運作

其中一個就是自由落體 乾...

我們就是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買票進去

買了又很多遊樂設施玩不到 想想還是算了

等剩下幾天哪天天氣好再來好了 不然就是下次去深圳的

就這樣我們又回去搭捷運 想說乾脆去城隍廟好了

結果我的肚子開始痛 坐捷運的時候 又3個女的穿短裙

不時露出底褲 可是超級醜呀= = 害我肚子更痛

莎莎清楚知道 我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 只好苦笑著說回去算了

不然9號線可以直接到城隍廟

到了龍柏新村反而沒有雨 =  = 我回去練了功 順便換鞋

莎莎則去做了指甲 弄好去店裡找她

店裡全部都女的 冏" 一整個很尷尬 比去逛女性內衣店還冏

問了店員說 有沒有看到一個正妹 店員:?

恩..大陸人要不是聽不懂正妹是啥意思 就是否認莎莎是正妹

我又問了一次說 有沒有看到捲髮長的不高 又穿很短的女生

店員才說有 噗= ="

之後帶我去樓上 看到莎莎躺在那 旁邊還有看起來像貴婦的台灣人

這種地方真不像我們適合待的

坐在莎莎旁邊 偷看著旁邊的貴婦 看長相還不錯

心裡問著她缺不缺精力旺盛體力充沛的小狼狗呀 冏

曾經跟莎莎討論過 要是在上海開間店 我們就一直住在上海就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 地方又大 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鮮的

如果把上海的餐館接下來 想了想 自己根本沒本事經營

大家都只會說先做做看 邊做邊學就會了

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 管理大陸人比台灣人還難

地緣人脈又不好 出了狀況靠誰唷=   =

不過這次來 也讓我下定決心 我一定會來賺大陸人的錢

就算有2個朋友來大陸 不是虧錢 就是被大陸人騙光

他們的教訓我都還很清楚 可是遲早必須要這樣做

因為我看到的 台灣東西在這邊 實在太好賺

上海這地方都這樣 更何況其他城市

晚上跟莎莎吃飯 一直聊著我們未來

雖然分工分的很完美 不過我仍然相信

莎莎是個光說不做 又拜金的女生=  = 靠她吃屎比較快

莎莎經常說:老公 來~ 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