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可以輸入“/a”然後緊跟著按下tab鍵,這將列出所有以“a”開頭的指令。

/?, /h, /help —— 列出基本的指令和熱鍵。
/chat, /chathelp —— 列出所有的聊天指令。
/macrohelp —— 列出創造巨集的一些基本解釋。

發送訊息指令

/#, /c, /csay —— 發送訊息到頻道 # (例如 /1 Hi! )。
/g, /guild —— 發送訊息給你公會的所有成員。
/o —— 發送訊息到你公會的幹部頻道。
/p, /party —— 發送訊息到隊伍聊天頻道。
/ra, /raid —— 發送訊息到團隊聊天頻道。
/r, /reply —— 回覆上一條密語,你可以使用Tab鍵選擇回覆密語的玩家。
/send, /t, /tell, /w, /whisper ——給一個玩家發送密語。
/s, /say —— 發送一條訊息給你附近的人們。
/y, /yell —— 大喊一條資訊到整個區域。
/em, /emote, /me —— 送出一個表情給附近的玩家。

玩家互動指令

/a, /assist —— 鎖定一個玩家然後輸入這條指令,你的人物將協助目標。
/f, /fol, /follow —— 鎖定一個玩家然後輸入這條指令,你將跟隨這個玩家。
/ins, /inspect ——觀察一位盟友,如果沒有任何一名玩家被鎖定,則會觀察你現在的目標。
/tr, /trade —— 鎖定一個玩家然後輸入這條指令,你將開啟與這個玩家的交易視窗。

一般指令

/afk —— 離開鍵盤(Away Form Keyboard),設置你的標誌為“ 離開 ”。
/camp, /logout —— 登出遊戲返回至角色選單。
/chatlog —— 開啟/關閉聊天紀錄。
/combatlog —— 開啟/關閉戰鬥紀錄。
/dnd —— 請勿打擾(Do not Disturb),設置你的標誌為“ 勿擾 ”。
/exit, /quit —— 離開遊戲。
/played —— 顯示目前這個角色已經玩了多長時間,以及玩家現在等級已經玩了多久時間。
/pvp —— 啟動PvP。無論以何種方式啟動PvP後,PvP狀態將持續5分鐘。
/run, /script —— 閱讀一份文件。
/tar, /target —— 鎖定身邊最近並以特定字母開頭的角色、NPC或怪物作為目標。
/time —— 顯示你的當地時間。
/who —— 以特定條件搜尋線上的同盟玩家。如果沒有輸入特定條件的話,就會以你附近區域與你等級較近的三個等級來當作搜尋條件。如果搜尋結果超過3個以上的話,會在社交選項中列出所有的搜尋結果。
1 以玩家名稱或公會名稱最為搜尋條件會最少列出3個角色,所有不管在那個地區,擁有同樣開頭字母的玩家或公會都會列出。你可以選擇一個條件或兩個同時設為條件都可以,並設定關連詞相似度的程度。
2 搜尋條件的功能讓你可以依照玩家的特定等級,或是相關等級範圍來搜尋其他玩家。

聊天指令

/ann, /announce —— 在一個頻道裏切換加入/離開公告。
/ban, /unban —— 在一個頻道裏禁止/取消禁止一個玩家。
/chan, /channel, /join —— 加入一個頻道。
/chatexit, /chatleave, /leave —— 離開一個頻道。
/chatinfo, /chatlist, /chatwho —— 列出頻道,或者頻道成員。
/chatinvite, /cinvite —— 邀請一個玩家加入一個頻道。
/ckick —— 將一個玩家從一個頻道裏移除。
/mod, /moderator —— 標記一個頻道裡的成員,讓他成為頻道管理者。
/moderate —— 開啟/關閉一私人頻道的控制權。
/mute, /squelch, /unvoice —— 禁止一個玩家在頻道裡發言。
/owner —— 更改(頻道所有人專用)或顯示頻道主持人。
/pass, /password —— 修改頻道的密碼。
/unmod, /unmoderator —— 移除一個頻道裡成員的頻道管理者權限。
/unmute, /unsquelch, /voice —— 允許一個玩家在頻道裡發言。

決鬥指令

/concede, /forfeit, /yield —— 在決鬥中投降。
/duel —— 向一名玩家挑戰,如果沒有任何一名玩家被鎖定,則會向你當前目標發出決鬥訊息。

物品分配指令

/ffa, /master, /roundrobin —— 將寶物分配改為自由拾取。

社交指令

/friend, /friends —— 增加一個玩家至你的好友名單。
/ignore, /unignore —— 增加一個玩家至你的忽略名單。
/remfriend, /removefriend —— 將一個玩家從你的好友名單中移除。

公會指令

/gdemote, /guilddemote —— 將你公會裏的一個成員降一級(僅公會管理者可用)。
/gdisband, /guilddisband —— 解散你的公會(僅公會會長可用)。
/ginfo, /guildinfo —— 獲得你公會的基本資訊。
/ginvite, /guildinvite —— 邀請其他玩家加入你的公會。
/gleader, /guildleader —— 設置其他玩家為公會管理者(僅公會管理者可用)。
/gmotd, /guildmotd —— 設置公會的當日消息。
/gpromote, /guildpromote —— 將你公會裏的一個成員提升一級(僅公會管理者可用)。
/gquit, /guildquit —— 退出公會。
/gremove, /guildremove —— 將一個成員從你的公會裏移除。
/groster, /guildroster —— 開啟公會名單的視窗。

隊伍/團隊指令

/i, /inv, /invite —— 邀請一個玩家加入你的隊伍或團隊。
/kick, /u, /un, /uninvite —— 將一個玩家從一個隊伍或團隊裏移除。
/pr, /promote —— 提升一個隊伍或團隊成員成為隊長。
/raidinfo —— 顯示你的團隊副本資訊,以及團隊副本的重置時間。
/roll [X] [Y], /rand, /random, /rnd —— 在X到Y之間隨機產生一組數字,如果Y並未設定的話,就會從1到X間出現一組隨機的數字;如果兩個參數都沒有填入的話,就會從1到100間隨機產生一組數字。這個功能可以讓你方便決定,誰才有資格來開啟寶箱或是拾取物資。如果使用/roll的話,這個功能不會只侷限於你所在的位置範圍,而是不管所有隊伍或團隊成員在哪,都可以使用/roll的功能。

巨集指令

/m, /macro —— 開啟巨集指令介面。
/macrohelp —— 列出創造巨集的一些基本解釋。


來源: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新手指南 新手入門 指令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