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這句: 天賦的點法要配合 裝備 和 技能.
也記住這句 : 沒錢不要玩raid型暗牧
都記著這句 : 你要有一台很順的電腦 和 很順的網路

有些暗牧常跟我說,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你猛, 但我打不出比你高的傷害?
我會跟他說
你天賦, 打法上跟我不同




所以我會利用這篇文章 說說暗牧的 打法, 天賦配點

首先說說打法: (對著木樁王 例如:戈魯, 海卓斯的招式運用順序)
1.吸血之觸 (12秒) (一定要長駐, 沒有這招式之前不要放其他技能)
2. 心爆 (小心ot)
3.痛 (24秒) (1秒共同cd) 這一秒很重要, 共同cd 你舍都不能做, 所以去跑個漂亮的位置

4.鞭 (3秒引導)
5. 心爆
6. 吸血之觸 (12秒) (說了要長駐)
7 . 鞭

8. 暗死 的運用比較複雜 我會用下面少許篇幅去說明

這個 sequence 我自己領悟出來的 , 特色是:

1. 無間斷地用技能, 所以時間上不能有半秒發呆, 電腦不能很lag
2. 吸血之觸長駐, 這個是非常重要
3. 能把傷害打到最大

死的運用, 是一種藝術. 用了傷害一定會比沒用的高, 但要用得很小心.
我自己都不常用. 但也領略到一個要訣:

死 12秒CD (共同CD1秒)
如果你喜歡用死的話,可以選擇在 吸血之觸 (12秒DOT) 快完之前的 0.X秒用

吸鬼
不要亂放, 有需要時 或 可以無視仇恨時才長駐

----------------------------------------------------------------------------------
也許你會說, 這樣打下去 很快就會oom. 但我的經驗是不會的, (我的魔量用不完)原因是我們暗牧基本上有4種回魔朋友:

1. 大藍 (2m cd)
2. 惡魔 (5m cd)
3. 符文 (2m cd)
4. 薩滿大大 XD (沒 cd, 除非死了)

1.大藍

大藍cd完就灌, 不要省. 第一灌喝下去的時間 是你的mp到了 65%-70%的時候


2.惡魔

惡魔放就一定要放, 但放的時間拿得要準.
例: 高級raid, 大部份王都10分鍾要 down. 就是說 10分鍾以內 你能用多少回魔技能

10分鍾最多 能用 4支大藍 2次惡魔 ,4次符文 (其實不常用, 出錯or沒薩滿時才用), 2次法潮

模擬一次: 當作有sm同隊

開場
1 : 20 后 mp到 70%, 灌大藍
2 : 40 法潮
3 : 40 惡魔 (這時你大藍cd已經結束- -+, 惡魔比大藍優先..因為錢呀= = )
大藍有需要就喝
7: 40 法潮
8: 40 惡魔
DOWN

這是很基本的流程, 如果你還OOM的話, 我真的無話可說. 如遇上其他王, 用這個概念, 改其他時間灌大藍, 惡魔 和法潮


3.符文

有出錯時才用, 出錯例子: SM 死了, 你死了戰活后, 招式放錯了

符文不好打...小心使用....

4.薩滿

有薩滿同隊, 是一石二鳥. 有你在,他的魔不會乾的, 相信我
沒薩滿同隊, 是自食其力, 所以符文要吃
我家會長都會將 我和SM ,3法放一隊, 法C就爽死啦= = (放暗言術中)

這個是基本的技能用法 和 回魔分析, 基本上是時間拿得準不準的問題

------------------------------------------------------------------------------------


天賦

暗牧的天賦要配合裝備 和 技能
我們的主要技能是 痛和鞭 所以 裝備不用法爆, 主要走高法傷和 法命

之前說過, 我打法的特色是 1. 無間斷地用技能
正因如此, 暗牧的精神回魔...其實可以費掉...
不要跟我說你加精神是為了小D的啟動, 我會鄙視你



開玩笑而已
但我的情況很少會用到啟動

所以,我很氣憤
為什麼很多暗牧 都喜歡點 戒律的精神回魔 15% , 心靈專注 也點出來.
你們精神加很多嗎? 這個我很疑惑


說到這個, 我要說說我的點法了
戒律 10點

堅定 5
強化韌 2
強化盾 3 ( 其實這個也可以省, 因為正常放盾給其他人的機會很少, 但我放很大...都說了 天賦的點法要配合 裝備 和 技能..= =)

神聖 0

暗影 51

昏厥 5

親和 3
痛 2
集中 5 (一定要點呀 大哥)

心爆 5
鞭 1

延伸 2
交織 5

吸血鬼 1
強鬼 2
精神專注 3

黑暗 5

暗形 1
暗影強化 5

苦難 5
吸觸 1

就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想為團隊打出最大增益
不要點 心尖 和 沉默= =
但 你又想玩玩戰場, 可以放棄 強化盾的 3點, 來點沉默
就是這樣 7/0/54 (很猛..但我不敢試..因為我還喜歡放盾救人)

個人意見, 經驗之談


服: 寒冰皇冠 聯盟方 ID: 姑姑 職業: 暗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H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